来无锡旅行,绝不能错过的美豪丽致!

  春暖花开的时节,无锡的景色美的不像话, 如果你来这边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酒店—美豪丽致(无锡广益店),这一家被誉为“酒店业海底捞”的酒店,那些做到极致的服务细节,让人倍感温馨,将会为旅程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这家的地理位置位于梁溪区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 ,近快速内环,地处无锡城中心。是由国内“酒店设计大奖”冠军得主精心设计。

  

  我们当时是从苏州坐动车过来的,特意选了这家店来过周末,一到大门口,前台的管家立马递上温热的茶水和热毛巾,对我们说"早上好,欢迎入住美豪丽致。”见到这如家人一般真诚的笑容,那些在路上的疲累,仿佛瞬间烟消云散。

  

  细看大堂,酒店特有的灰砖原木水泥墙、吊篮沙发鸟笼床、时尚自然、舒适清新, 每一处都设计的很有线条感,敞亮且高挑的大厅空间,颇有艺术感和品质感。除了放有伸手可拿的水果饮料小零食,居然还连日常药品都准备了,管家对我们说,这些都是免费取用的。

  

  在前台Check in也无需押金,省去了传统酒店繁琐的步骤,只要在网上提前预定好了房间,直接报姓名递交身份证即可成功入住,整个过程非常快速,当时前台的小伙子还笑着跟我说,现在只需要发一个九宫格对酒店进行一个分享,即可获得丽致定制的玩偶一个。如此好的机会,我当然不能错过!将萌萌哒的米老鼠收入囊中,超级喜欢。

  

  办好手续之后,美女管家领着我们走向电梯,并介绍他们的九项增值服务:免费机场接送,免费茶点和水果,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免费提供电子娱乐包,会员顾客15点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随叫随到的管家服务。如此好的服务,我立马注册了微会员,话说新注册的用户会赠送900的优惠券,每次入住都会抵扣相应的现金,简直给力到没朋友!来到客房楼层,柔软的地毯和灯光显得非常有格调,电梯边上的玄关处还放着两盆蝴蝶兰、无锡当日的报纸和瓶装饮用水(方便住客出行随身携带)。

  房型我们选择的是私家花园浴缸房,75平米,如家一般的感觉。插上房卡,房间所有的灯和窗帘自动打开,无需手按,就连厕所的灯都是全智能感应的,满满的科技感令人大开眼界。

  室内80密度贡缎星级酒店床上用品,怀旧复古的风格,自然生态的装点,古朴清新的格调,藤制的可爱鸟笼沙发,都别具匠心。开放式的吧台设计,让房间更显开阔大气。

  原装YAMAHA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乐视4K超清电视,及300兆高速光纤宽带,无论是办公,还是看电影,都可以畅享无忧...躺在床上或者鸟笼沙发上,喝着茶,看一部大片,体验效果非常好,有种身居影院的即视感。我特意将音量开到最大,再走到门外走廊,关上房门,发现隔音效果好到没话说,一点也不会吵到别的住客。

  站的高自然也看的远,在大飘窗上的沙发上坐一坐,视野很开阔,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时候再沏一杯花茶或是喝一杯咖啡,放一段音乐,别提有多惬意了。

  客房的洗手间淋浴间是独立分开的,洗护用品也用的一线品牌,令人惊喜的是,除了常规的以外,就连女孩子要用到的卸妆油,爽肤水、乳液均有准备,这也是够独一无二了。即使空手入住,也不用担心肌肤得不到保养了。

  临睡前放一段舒缓的音乐,再躺在浴缸里泡一泡热水澡,再喝一杯酒店提供的睡前牛奶,有助于安眠好梦,度假的心情就该如此美妙。

  第二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即使起晚了也没关系,美豪丽致的早餐一直开放到10点钟。酒店二楼的餐吧设计感非常的时尚精致,充满着自然的气息。随意小坐,都足矣让人享受难得的休闲自在。

  菜品营养丰富,有中式也有西式。等10点以后到晚上12点前,这里又变成了上下午茶餐厅,住客可凭房卡无限次免费享用,有提供美味的糕点,各种好吃的小零食,水果,咖啡,饮料,倘若你不知道去哪儿,在这里静坐一下午,发发呆,看一本书也是极好的。

  这是一家永远给客户惊喜的酒店品牌,用心为客户着想,真心值得入住体验一番。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感动。不选贵的,只选对的!美豪丽致,让旅行更加美好精致。

  贴士: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位于无锡市学前东路,地处市中心。

  酒店距地铁2号线靖海站800米;三阳广场崇安寺商圈3公里,车程8分钟;无锡火车站3.8公里,车程10分钟;南长街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古运河)3.8公里,车程8分钟;太湖风景区10.8公里,车程20分钟;苏南硕放国际机场14.5公里,车程15分钟;京沪高铁14.5公里,车程18分钟。健康营养早餐、精致简餐和美味湖鲜,丰富宾客在无锡的舌尖记忆。美豪丽致酒店,商务出行、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