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上野的“春天约会”|达人秘笈

  冬天的寒冷散去,春意渐浓。冬天一直宅在家中,春天是时候走出家门,开始活动了。这回给大家普及一下在东京上野如何进行一天的“春天约会”能让你感受120%的能量气息吧。

[9:45] 在上野站公园口集合

  早上好!现在就让我们开始春天约会吧!虽然有点早,但是还是9:30到达上野地铁站公园口集合比较好,因为上野站游客比较多,晚一点的话就容易人挤人了。

  [9:45]第一站:上野动物园

  顺利在地铁口集合的话,就可以开始朝上野动物园出发。动物园你可能经常去,但是感受上野春天的约会,果真动物园很是符合气氛的说。上野动物园9:30开门,下午的话人多人杂,就享受不到很多乐趣,所以为了避开人流,早上过去是最好的。

  推荐一早过去公园的原因,并不只是为了避开混杂的人群。实际上动物园的动物宝宝们在早上比较有精神,尤其是肉食动物,也更活跃些。可爱的一面属于愿意早来的人。对了,每周一动物园都会休息,所以不要留意周一不要安排这个行程哦。

  [12:30]第二站:上野公園边赏花边野餐

  经过面包店买上美味的法包,朝着上野公园出发。春天到了,公园到处都盛开着各式各样的花儿。当然,作为赏樱的有名景点,上野公园的樱花一到季节便是满园飘香,真心浪漫至极。

  一边赏樱,一边享受美味的法国面包。

  “啊,这个好好吃!”

  “真的?!我吃一口”

  这样亲密的对话,无论是闺蜜还是情侣,都是亲密关系升温的好氛围。

  春意盎然的气节,野餐的话是最棒的。吃完之后再慢悠悠享受一杯咖啡或者茶的话,身心都能从冬天寒冷中苏醒,希望也会在心中发芽。

  “今年也要好好加油!”这样的能量也能互相感染!

  [14:00]第三站:泛舟

  享受中午野餐之后,一起来划船吧。虽然是很普遍的项目,但是一问身边的朋友,很多人竟然是没有去划过船的。你呢?

  湖的周边都是盛开的樱花,空气清爽,泛舟湖心,心情就是漂亮!

  如果是跟想要在一起的异性一块的话,那就选择手动划的船吧,这样两人一起协调努力,往着同一个目标前进,也是很浪漫的事情。

  12月到2月期间的周三是休息日,需要留意哦。

  [15:30]第四站:三橋的下午茶时光

  划船之后,是不是感觉肚子有点饿呢?看看表,差不多是下午3点的时间了。说起上野的点心甜品,或者乃至东京范围的点心甜品的代表的话,肯定非三橋(mihasi)莫属了。如果是非试不可的招牌甜品的话,首推馅蜜。

  水果

  比较多人点的是冰激凌糯米馅蜜,但是推荐水果馅蜜!清爽新鲜的水果,一口下去就是春天的味道。但如果是情侣一起的话,可以尝试其他的,一起分享一份的话比较甜蜜哦。

  单看菜单口水已经滴答滴了,还在等什么?!

  [17:00]第五站:糖商小街(ameyoko)晃荡

  在三橋“叹”完下午茶甜点,傍晚时分就到“糖商小街”闲逛一下吧!这里留存着东京以前的风貌,临近夜晚逐渐活跃起来。牵着小手,散散步,两个人的亲密度上升的好机会哦。

  西湖春上海小龍包

  这里可是小吃的天堂,虽然最好不要在国外吃中国菜,但素!「西湖春上海小龍包」的这家生煎店的确值得好好推荐。汤汁裹在小笼包里,一口咬下去,满嘴香。两人吃一笼,刚好不腻。

  [18:30]第六站:在田原町“Amets”的晚餐

  白天活动了一整天,这个点数是要饿了。从アメ横走到御徒町之后,在上野広小路站坐一站到达田原町。或者喜欢走路的话,也可以直接走20分钟到达。这个「Amets(アメッツ)」是田原町非常有人气的西班牙料理。提前预约的话会比较好哦。

  Ajillo大虾

  火腿跟西班牙海鲜饭等等,都是西班牙料理中好吃到咬舌头的菜色。

  配上啤酒或者葡萄酒,说一说今天的约会,聊一聊近期好玩的事儿,一边享受着美食,棒呆!

  菜单上的菜色都很好,比较多人点的是Ajillo大虾。新鲜的大虾加上橄榄油调和,平衡得刚刚好,配上面包,绝对值得尝试哦。

  [21:00]散步到浅草站再分别

  享受完美味的晚餐,直接说“拜拜”的话有点可惜。不如散步到浅草站吧。从吾妻橋能看到美丽的墨田河跟东京天空之树。沿着河边的有一些座椅,走累的时候坐下来聊一聊,感受徐徐清风,也是很惬意。

  享受上野的春天约会吧!

  怎么样?心动了没?

  从早上开始到晚上的一整天的约会,感受上野的美好春意,岂不快哉。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跟谁一起去哦!哈哈,不用说,带你想带的人,一起出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