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的四段飞行记录,一个真爱粉的选择

  

  *以下report内容来自飞客会员CHEN祖怡

  前言

  个人觉得港龙航空服务不错,餐食也不差,台北飞香港国泰航班占了大部分,为了表达对港龙的支持,台北-香港航段,选搭港龙航空。

  第一段:

  国泰港龙航空-很特别的一次飞行,平时不好拍的角度都因为只有两位乘客而完成,餐食很棒!

  

  

  

  

  

  

  

  第二段:

  港龙航空KA997北京-香港的地区性商务舱,夜间航班选面条比较合适,清淡不会太饱,本航班上座率不错。

  

  

  

  

  干贝蛮大的,鲜虾也不小

  

  

  第三段:

  台北-香港 国泰航空特选经济舱777-300ER,服务因为航线短时间有限情况之下很匆忙,但该吃该喝的都有,点心肉派好吃啊,不像其他人形容的难以吞咽。

  

  

  

  

  第四段:

  市区办完事后也没地方去,就早早到了机场看飞机,贵宾室坐着。吃吃东西-云吞面,熏鲑鱼,手工面包都是我常吃的几样,最后来到逸连堂喝杯牛奶吃块蛋糕准备登机。

  

  

  

  港台航线配寘地区性商务舱机型最多,上午班机222商务舱,依旧选了港式点心作为主餐,好险刚在贵宾室没吃烧卖。

  

  

  

  

CHEN祖怡是飞客茶馆社区的钻石会员

与各位飞客分享很多不同航空公司的体验

感谢支持!

  

  飞客茶馆简介:

  飞客文化传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飞客茶馆旅行网(www.flyertea.com)于2009年8月正式成立,现已成为知名的中文常旅客社区。在这个大家庭中,常旅客们可以交流分享航空公司和酒店常旅客计划的使用心得,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常旅客计划,享受更美好的旅程。飞客茶馆现已汇聚了众多航空公司、酒店集团、信用卡方面的知名旅行专家与资深达人。

  飞客茶馆app是数百万常旅客旅游出行的必备手机宝典 ,高端自助游玩者出游的掌上预订神器。包括酒店官网预订、航空机票预定、信用卡知识等。2016年全新改版后,直播、社交等多种功能上线,致力打造常旅客一站式服务。

  官方微信:飞客茶馆服务号(flyertea_com)、飞客茶馆订阅号(flyer_tri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