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航多个航班时刻变化 将开通青岛=黄山=昆明航线

  换季伊始,青岛航空计划于3月26日正式开通青岛=黄山=昆明往返航线。本航线计划由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座位布局由8个头等舱、18超级经济舱、132个经济舱构成,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打造别具一格的出行体验。

  伫立于黄山市的黄山,被称为“天下第一奇山”,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之美誉;昆明,享“春城”之美誉,联通着柔软的丽江古城,永恒宁静的香格里拉和悠远的大理。本条航线将旅游城市青岛与黄山、昆明联系起来,将为旅客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也必将促进三地的经贸交流和旅游发展。

  本次民航换季后,青岛航空多个航班时刻及班期有所变化、多条航线推出大量特价机票,青岛航空在此提示广大旅客,购票前查询订购航班,随时了解航班动态,以便安排行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