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地榜单揭晓,中国十佳北上广深上榜两个

  【旅游消费观察】清明节小长假马上到了,旅游、回家祭祖扫墓的干啥的都有,如果正好小长假不回家而又不知道去哪玩的话。那不如就跟着这份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去走走吧!

  近日,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

  ——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今年全球共418个旅游目的地入选,其中,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位列世界榜单首位,成为本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北京、香港上榜亚洲前25大目的地;拉萨、九寨沟和香格里拉人气暴涨,跻身“旅行者之选”中国10佳旅游目的地。

  话不多说,快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前五个最佳目的地吧!

  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轴为东西走向。巴厘岛因历史上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是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但这里的印度教同印度本土上的印度教不大相同,是印度教的教义和巴厘岛风俗习惯的这里结合,称为巴厘印度教。居民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教徒家里都设有家庙,家族组成的社区有神庙,村有村庙,全岛有庙宇125000多座,因此,该岛又有“千寺之岛”的美称。无论你是想冒险,还是想放松放松,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都是一个很棒的旅游目的地。

  最佳季节:7、8月是巴厘岛一年中最好的时候。这两个月湿度比较低,太阳也不会过度炽热,海风吹起微微的凉意让人的身心都十分爽快。 巴厘岛地处赤道附近,全年温热,防晒和防中暑的措施绝不能少。

  二、英国伦敦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同时也是欧盟区内最大的城市。融入伦敦自身的迷人文化,使其成为旅游揽胜和感受世界各地文化的绝妙佳处。伦敦的文化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绝不乏新景可观、新物可玩。同时,伦敦还保留着其魅力横生的历史风情。英国的风景名胜大都云集伦敦,238处风景名胜可免费参观,以如此少的花费,游览如此多的景点,世界上唯有伦敦一处。那么在伦敦,怎么才算完美的一天?每个人的理解各不相同:要追寻文化的足迹,泰特现代美术馆和皇家歌剧院是必到之处。讲究打扮的时尚潮人一定不能错过牛津街的各色商店。美食爱好者则可在哈罗德百货尝尝奶油茶点或去炸鱼薯条店尝尝酥脆鱼,尽情品味经典伦敦风味。

  最佳季节:7月-8月是伦敦的观光旅游旺季。日照时间在英格兰的黄金夏季特别长,晚上9点多天还亮着,有效游览时间比冬季要长出数小时。夏季的各项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当然在这样的旺季一些热门景点免不了要排队。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根据旅游淡季和旺季略作浮动。总体来说,7-8月间,机票最贵,8-9月其次,4-5月间再次。在冬季一些观光景点会关闭或缩短开放时间。

  三、法国巴黎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 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到巴黎你可以花上一天时间沿塞纳河漫步,参观艾菲尔铁塔、凯旋门这些标志性建筑,然后在路边咖啡店里流连于巧克力面包的美味……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安排足够的时间去品尝精致美食,也可以抽点空去参观卢浮宫的展览。在巴黎圣母院唤醒灵魂,在蒙特勒伊跳蚤市场淘便宜货,在有机农贸市场 寻觅美食,最后在红磨坊的夜生活里结束一天的行程。

  最佳季节:1月-12月不论哪个季节,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和6月是巴黎最迷人的季节,服装零售业此时正在进行换季大减价,折扣低到不可想象。7-8月,整个欧洲都处于休假状态,巴黎人也忙着外出度假,把城市让给了蜂拥而至的旅游者。但此时的夏季音乐节、塞纳河沙滩、月光电影节也充分体现出巴黎的浪漫气质。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音乐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艺术爱好者如果恰好此时来到巴黎,一定会为了如何取舍大伤脑筋。如此算来,巴黎一年到头几乎没有旅游淡季可言。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品味巴黎,长久地流连在博物馆里,5月也许是最佳的选择。

  四、意大利罗马

  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是意大利政治、历史和文化和和交通中心,同时也是古罗马和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已有2500余年历史。罗马城的布局犹如巨大的室外博物馆中的一个个展厅,露天市场和令人惊叹的历史古迹在此真正融合到了一起。向许愿泉投枚硬币,领略斗兽场和万神殿的恢弘气势,然后喝杯卡布其诺,为下午前往鲜花广场或威尼托街购物储备能量。来一盘新鲜的意面,一些多汁的炸洋蓟,或者鲜嫩的炖牛尾,这些都是人间顶级美味。

  最佳季节:4月-9月最佳,这一期间气温适中,阳光普照,并且是看罗马落日的最佳时节。 每年的春秋时节,是罗马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7-8月之间。春秋的罗马晴朗爽利、盛夏的罗马就像它的天气一样热情似火、冬日的罗马细雨霏霏的像是个忧伤的少女;四季的罗马各有其不同的魅力。

  五、美国纽约

  想要征服纽约,只来一次是远远不够的。不妨先去看看那些必到之地——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然后选择一条较为冷门的游览路线,参观修道院艺术博物馆或城市中的某个图书馆。流连于西村的波西米亚商店,或在上西区享用精致餐点。 大中央车站内的市井繁华最能体现原汁原味的纽约风情。

  最佳季节:4月-7月。如果说气候的话,纽约纬度大致位于北纬40度左右,与北京纬度相似,气候也与北京相似。但是临海,所以更加湿润。所以春夏秋都适合旅行,一二月会很冷,不怕冷的上吧!如果说好玩度,当然是圣诞节到新年前后,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来源:线上采编

  旅游消费观察 | 追踪旅游行业资讯,分享趣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