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美豪丽致,更爱上无锡这座城市

  

  因为美豪丽致,更爱上无锡这座城市!

  撰文/摄影:一路南风

  三月,江南细雨绵绵,将城市渲染得诗情画意。

  因为出差,我来到了无锡,入住无锡美豪丽致酒店广益店。

  按酒店的机场接送表提前预订了免费接送机服务,一下飞机便收到酒店工作人员的信息。接送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出现在机场停车场,见面报以热情的问候,主动帮我搬运行李。

  从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出发,大约20分钟便来到了美豪丽致无锡广益店。

  

  酒店工作人员在门口问好并帮忙搬运行李,让人感动!

  

  无锡美豪丽致是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美豪·丽致品牌第5家酒店,位于无锡市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拥有各式度假客228间,紧邻地铁二号线,通达高铁新无锡站、硕放国际机场,交通相当。酒店附设花园酒吧、娱乐游戏厅、影院剧场,一应俱全。酒店主要面向中高端商务人群,以优雅、舒适富有品位的设计风格,通过高品质的酒店设施,致力于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环境和服务需求。退房时间延长到15:00,这点在酒店业中绝无仅有,至少在我所入住的酒店中,只有美豪和美豪丽致有此人性化服务。

  

  一走进大堂工作人员便上前热情相迎,第一时间送上热茶毛巾,温暖的笑容,热情的问候,细心的关怀,给人家的温馨感。我邀请工作人员合照留念,工作人员欣然答允!

  

  大堂的各式毛公仔吸引旅客(特别是小朋友)的目光。

  美豪丽致的大堂采用自然开放式设计,宽敞明亮,多维度拓展思维空间,在大堂小坐、聊天,身心放松,倍感舒适!

  大厅公共区旁边放着每天无限量供应的水果和自助咖啡机,朋友畅聊或休闲看书之时来一咖啡,更有情调!

  

  电梯一路送我上十二楼,走出电梯,几何设计引我注目!电梯旁放着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供旅客自取饮用的矿泉水,细节上颇见用心。在桌子的中央放置着一盆盛放的盆栽,带来春天的气息。像这种类型的盆栽遍布美豪丽致的各个角落,让人仿佛身处大自然之中,身心瞬间放松。

  

  

  这次入住的是21楼的公馆房,一进门便被客厅的布局所震撼到。

  客房的总体设计以简单色调为主,绿橙白蓝四色主调营造出温馨家居的感觉。

  

  白色墙体简约素雅。客房采用YAHAHA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乐视互联网生态系统,入住期间可以自主选择乐视电视节目库里的所有影视及综合节目,也可以收看电视台实时电视。

  

  客厅备有茶具,方便喜欢喝茶的朋友。

  天气寒冷的时候,开启房间的壁炉,可使满室温暖。

  

  卧房的布置很得体,精致的墙饰配合宽敞大床,也可以坐在鸟笼摇篮里看书和闭目养神

  

  大床的布置非常得体,高极设计师的精心设置配合房间内简约而高雅的布置,彰显都市精英精品生活的特质。

  

  大屏布幕投影,或坐或躺卧于床上也能欣赏到国内外3D佳片和综艺节目,享受家庭影院的乐趣,可谓开创酒店业先河。美豪丽致全屋电器智能化控制,收拉窗帘等可以一个开关轻松搞掂。

  

  

  洗手台干净明亮,设计大气,各式洗面奶等日用品俱全。

  

  毛巾折得精致。

  

  房间内放置各种饼干、水果、矿泉水和晚安牛奶,让旅行的人倍添感动。之前住过美豪,服务一流,这次入住美豪丽致,服务一如既往的好!

  

  智能淋浴温控系统,恒温+5s出水系统,享受酣畅淋漓的淋浴感受。

  

  每个房间门口都有一个简单而不失精致的装饰。

  

  二楼餐厅过道,几何线条设计突破思维界限。

  

  入住美豪丽致无锡广益店可尊享上下午茶和免费早餐。

  酒店二楼餐厅装修西式高雅,伴着舒缓的音乐,在幽静的空间品一壶花杯,或者来一杯咖啡饮料,三两小吃、一碗白粥,静享江南古城曼妙时光!

  

  上下午茶和早餐都在同一个餐厅,上下午茶几乎接近全天供应。

  

  食品架上摆满酸奶

  

  各种小吃最适合三两好友闲聊时享用,独自一人一边吃着小吃,一边欣赏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各种水果供旅客自助领取。

  

  早餐有师傅现场制作的煎蛋和汤粉等美味食物。

  

  各式西点是早餐的主角之一,相机所能表现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肉类品种丰富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不离家也想去住的酒店。酒店位于无锡市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拥有各式度假客房228间,是您商务出行、城市度假、休闲放松的首选之地。在这里,既能体验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浓郁的自然人文氛围。

  注: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机、接车服务,具体可咨询酒店0510-88716666

  周边景点:鼋头渚、蠡园、梅园、古运河、南禅寺、东林书院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