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特惠周 黄山风景区免门票

  3月20日,黄山市A级景区开启对合肥市民特惠周活动,合肥市民从3月20日至3月26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到黄山市旅游,全市51处A级景区一律门票半价。其中,黄山风景区免门票。

  

  

  

  图片来源:艺龙旅行专家 寒残一叶

  近期以来,黄山持续出现弱降水的天气过程,给云海的形成创造了条件,游客可在山上坐等云起时。雨过之后,云开雾散,一股股氤氲白雾如海水般冉冉升起,弥漫于深壑、盘绕于山峰之间,烟雨迷蒙映衬着奇松、怪石,宛如一幅幅淡雅的江南水墨画。

  近看,青松黛石胧罩一层薄雾,轻风过去,雾气消散,山如仙境一样呈现在人们眼前。

  远观,无边无际的云海铺平了山谷,山峰像是大海中的岛屿,美不胜收。难怪古人这样的感叹:“风帆烟艇虽不见,点点螺会时有无。”

  山下可看花海。现在的黄山市,已有数十万亩油菜花在开放,并逐渐进入盛花期。一片片,一层层,金灿灿的油菜花包围着徽派的古民居,这个季节的黄山真的太美了。

  据了解:黄山市油菜花主要观赏地分别为:歙县石潭、坡山、阳产、大洲源、昌溪、新安江山水画廊、牌坊群、深渡;黟县:柯村、卢村、协里、西武岭、碧阳、屏山;休宁齐云山、黄村、呈村、阳台、祖源、木梨、白际;祁门降上、渚口、历溪、燕山;徽州区呈坎、蜀源、灵山;黄山区三口、焦村、谭家桥(西潭)。

  交通信息

  自驾线路:(杭州方向)杭州绕城高速(G2501)→杭徽高速(S56) →京台高速(G3)→汤口出口下。

  铁路:皖赣铁路线贯通黄山市全境,有多个车次直达北京、上海、青岛、南京、合肥、景德镇、南昌、厦门、鹰潭、福州等地。

  水路:黄山的北面是长江,长江上游的省份如四川、湖北,可以乘坐江轮经水路来黄山,乘船到贵池上岸,再乘汽车来黄山。

  公路:黄山周边的大中城市如上海、南京、杭州、合肥、芜湖都有直达的汽车班次往来黄山。

  旅游信息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春(3-5月)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

  夏(6-8月)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

  秋(9-11月)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自然景色;

  冬(12-2月)观冰雪之花及雾松。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