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三清山旅游省钱攻略

  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玉山县,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及国家地质公园,因玉京峰、玉虚峰、玉华峰而得名,其中玉京峰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正因为如此三清山越来越受学生党,户外驴的喜爱。尤其是在小长假、寒暑假奔向三清山的旅游者众多,如果是学生党,自助游三清山,如果更省钱的愉悦畅游三清山呢?归璞乡村旅游网小编与您详细说说这三清山旅游省钱秘籍。

  旅游最烧钱的地方,就是吃住行,如果能提前在吃住行方面省下一大批钱,此次的旅途是不是会更划算?那我们就从吃住行开始。

  一、三清山住宿

  对于学生党来说,如果旅游途中,住个几天也是一批不少的开销。想要找到又舒适又实惠的住宿,那必须妥妥的从网上提前预约。一般的酒店都会有打折、特价房,赶上好时段,就能找到实惠又舒适的酒店了。而且一般酒店都会提供行程线路图,既想省钱,那就需要花时间看攻略,找驴友们评价优质的酒店。归璞乡村旅游网提醒:出门在外,省钱是大,但人身安全第一;

  二、三清山吃喝

  旅游中如果正好是在山顶,需要解决温饱,一般在山顶吃饭的人均消费50-60元每餐是很正常的。挑夫从山下挑上山顶无形中成本也高呀,实在觉得贵了,那就吃面条或者是泡面。不然就是自备干粮。资深驴友经常行走户外,都会自备干粮。

  三、三清山购物

  每到一个旅游景点,都会带点当地的特色做为手信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购物时的原则就是,讲价,讲价,再讲价;先对半砍,再慢慢砍。很多东西都是可以砍价的,有时候连酒店都能砍价,不过砍价是个技术活。具体砍成怎么样,就看个人造就了。如果是跟团游,那购物途中,远离导游团,这些导游都是有回扣的。

  四、三清山交通

  现在旅游行业的发展也影响着交通,从玉山县至三清山也有很多公交车,因此想省钱就坐公交,上饶至玉山县15元,玉山县至三清山车费16元,上饶至三清山是35元。万一错过了班点,那就找人拼车,玉山至三清山包车费用120-150元/辆,上饶至三清山是260-300元/辆;因此,归璞乡村旅游网提醒旅游前做好详细的时间攻略,避免出现没班车、无人拼车情况,导致需要自己单独包车。

  三清山的吃住行的省钱攻略,全都在这了;目的达到后就可以欢愉的游览三清山美景,十大景观,东方女神、巨蟒出山、猴王献宝、玉女开怀、老道拜月、观音赏曲位于南天门、葛洪献丹、神龙戏松、三龙出海、蒲牢鸣天她们都在等你哟。

  更多乡村旅游攻略:www.guipuxcl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