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芜湖、宣城、马鞍山专享 黄山芙蓉谷4月免票

  大好时光,不出门浪太浪费生命了。

  纳尼,黄山春之谷又免费送门票?

  还不快来看看。

  1.活动主题:

  “春之谷邀约 4月惠四市”主题酬宾活动。

  2.优惠力度:

  四市居民全部免票优待(仅需自理10元保险)。

  每天前100位游客可免费品尝该景区提供的地方特色美食。

  3.优惠人群:

  合肥、芜湖、宣城、马鞍山四城市民及高校师生

  4.身份证明: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含未成年人户口簿)原件、学生证

  旅游攻略:

  这里地处黄山的北麓,水源出自黄山芙蓉峰,因贯穿芙蓉峰下的芙蓉岭而得名“芙蓉谷”

  一、旅游项目推荐:

  1.CS野战

  2.野人部落

  “野人部落”是黄山芙蓉谷景区新推出的一个旅游项目。野人部落,全长约4华里,踏进野人部落的大门,一种原始幽深的感觉立即簇拥而来。穿过寨门就真正的进入了野人部落,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野人的生活技能,一路走下去,你将经过树神、迎宾、上刀山下火海、喝生血吃生肉、演出广场等各种功能的野人生活区域,一幅幅热带野人生活的油画让你目不暇接,身临异族其境。

  3.高空溜索

  高空溜索,是安徽省第一家双轨双索的娱乐溜索,过程充满了惊险与刺激。坐溜索可以省走很多下山路的。以每秒5米的速度“上踏竹尖,下踏水面”,体验《卧虎藏龙》中周润发、章子怡掠过竹海的真实感受。

  4.3D立卡通世界

  3D立卡通世界是芙蓉谷今年新推出的互动性展览,不仅可以看,还可以玩。在展厅内,观众可以通过巧妙的站位,进入3D营造的立体空间,出现真人和画面融为一体的奇特效果。

  二、部分旅游景点推荐:

  1、许愿池

  “许愿池”,池上方有个龙头,在1公里外的“芙蓉谷”大门处看到了龙尾,这条神龙就是传说中的神龙之首的苍龙。

  2.竹海神韵迎宾桥

  走在迎宾桥上,听着清风吹过时竹子发出的沙沙声响,仿佛是一首优雅的竹林交响曲。

  3.休闲小筑·黄帝井

  这口井,其实这是一股天然的泉水,水温常年保持在27℃左右。传说轩辕黄帝炼丹时曾使用该泉水,后人就在此砌了一口井,并命名为黄帝井。“山野之水清兮,可以濯我心”,洗净我们心中的一切烦扰之事。

  芙蓉谷景区有大小景点数十个:岸旁无雨挂彩虹的芙蓉瀑布;自然水墨画家池的黄碧潭;竹海神韵——竹影亭;神水仙泉——黄帝井;出水芙蓉——觅春石;翡翠池宝——娃娃鱼;千年一吻——海象狮;春光无限——春字石、望春台、迎春桥、藏春涧、溢春池;芙蓉天书——天然太极图;更有“鹊桥相会”“断桥流水”“龙须草”“万年神龟”“情侣亭”“姐妹松”“蟠桃石”“香艳亭”“仙鹤觅食”“望石兴叹”“炼丹池”“松鹤岛”“明星潭”“峡谷浴”等等,就不一一列举,等着大家自己去发现探索哦。

  三、美食推荐

  很多人觉得景区东西不但贵,还不好吃,那是你没有到过芙蓉谷。芙蓉谷美食大多采用以山区绿色食材,主要是徽菜特色,也兼顾全国游客口味。中餐宴会厅、自助餐厅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就餐。餐饮包房集南北菜肴之大成,地方小吃之特色。精致餐人均约30元,特色快餐更便宜。

  四、住宿推荐

  五星农家乐、芙蓉山庄同时容纳住宿150余人,有豪华大床标间,情侣大圆水床、观景套房等,满足高中底档游客消费。

  五、线路推荐

  (一)自驾游

  1.合肥:合肥绕城高速行驶3.0公里进入京台高速,行驶228.6公里从京台高速到翡翠东路,行驶780米进入翡翠东路,行驶2.6公里进入环岛,进入金鼎大道,行驶3.3公里进入X036,行驶6.5公里,从X036到黄山芙蓉谷景区,行驶760米黄山芙蓉谷景区

  2.芜湖:进入芜合高速,行驶7.1公里进入沪渝高速,行驶94.2公里进入京台高速,行驶85.0公里从京台高速到翡翠东路,行驶780米进入翡翠东路,行驶2.6公里进入环岛,进入金鼎大道,行驶3.3公里进入X036,行驶6.5公里从X036到黄山芙蓉谷景区,行驶760米黄山芙蓉谷景区

  3.宣城:进入S322,行驶33.4公里进入G205,行驶4.1公里进入S322,行驶820米进入水西路,行驶31.5公里进入X063,行驶12.0公里进入S322,行驶1.2公里从S322到S322,行驶50米进入S322,行驶15.1公里进入X040,行驶4.5公里进入S322,行驶2.1公里进入X040,行驶1.1公里进入环岛,进入金鼎大道,行驶3.3公里进入X036,行驶6.5公里从X036到黄山芙蓉谷景区,行驶760米黄山芙蓉谷景区

  4.马鞍山:进入宁芜高速,行驶34.3公里进入沪渝高速,行驶94.3公里进入京台高速,行驶85.0公里从京台高速到翡翠东路,行驶780米进入翡翠东路,行驶2.6公里进入环岛,进入金鼎大道,行驶3.3公里进入X036,行驶6.5公里从X036到黄山芙蓉谷景区,行驶760米黄山芙蓉谷景区

  (二)高铁/火车

  1.合肥南站至黄山北的高铁,从7:35至20:21,一天27班,票价140.5元起。

  合肥站至黄山的火车,从02:27至20:21,一天3班,票价54.5元起。

  2.芜湖站至黄山的火车,从02:27至23:08,一天9班,票价40.5元起。

  无为站至黄山北的高铁,从08:21至17:54,一天14班,票价92.5元起。

  3.宣城站至黄山的高铁:泾县、旌德、绩溪到黄山,票价只需要19—51.5元。

  4.马鞍山站至黄山的火车:从01:27至22:15,一天6班,票价43.5元起。

  下车后可选择租车:高铁北站进入京台高速行驶63公里在“甘棠”驶出进入翡翠东路行驶3.8公里进入轩辕大道行驶3.3公里X036行驶6.5公里后进入黄山芙蓉谷景区。

  黄山芙蓉谷景区电话:

  咨询电话:0559-8551518

  投诉电话:0559-252837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