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立山黑部这般奇迹美景 在世界可是难得一见

  立山黑部位于日本中部地区,横跨富山、长野两县,与富士山和白山并列为日本三大神山,被誉为日本最后的秘境。每年立山黑部因大雪有长达半年封山期,但在剩下的半年时间中,大自然却赋予了这里无语伦比的自然奇景。

  春日气势磅礴的巨大立山雪墙“雪之大谷”,夏季时节层峦叠嶂,秋日满山枫叶与峰顶初雪相辉映,穿行在崇山峻岭之中,领略山水相依的柔情,体验雪之大谷的壮观,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千里迢迢前往观赏。

  立山黑部雪墙绝景:一年一度开山传奇

  历经半年之久封山期,2017年立山黑部将在4月16日迎来最令人期待的开山之日。仿佛是摩西分海一般,在厚达10-20米的积雪中,开辟出一条雪之回廊,蔚为壮观。

  每年,雪之大谷开放的时间仅有短短2个月的时间,走进高达10-20米令人屏气凝神的雪之大谷,你甚至可以亲自触摸到雪墙如极地般的冰壁以及感受到抬头仅见一线蓝天的震撼之感,人仿佛身处一片白色奇境中,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体验。

  最新资讯:

  2017年雪墙开放期间是4月16日-6月22日,准备去看雪墙的小伙伴们可要算好时间哟!友情提示:准备见证雪墙奇景的小伙伴们,记得携带好一件轻便的羽绒服和墨镜哟!重要事情说三遍,记得戴墨镜、戴墨镜、戴墨镜!!!

  日本“阿尔卑斯山”:最后秘境的极致之美

  立山黑部山脉,被誉为日本的“阿尔卑斯山”,是日本具代表性的壮丽山岳观光旅游路线。立山黑部山岳观光旅游路线,穿利用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穿越在海拔差异达2400米的富山县与长野县之间。

  最高峰立山峰海拔高达3015米,绵延不断的山峰之中,时时刻刻变化的大自然风景会让人心动不已。这里有着多达8个日本第一,日本第一高海拔车站“室堂车站”,日本最长无铁柱索道“立山索道”,日本第一高海拔水库“黑部水库”……

  6种环保交通穿行阿尔卑斯之路

  独一无二的奇妙体验

  立山黑部剖面图

  立山黑部多种交通工具示意图

  想要遍览立山黑部美景,需利用登山缆车、无轨电车、高原巴士、架空索道等多达6种环保交通工具,至少需要5-6个小时的时间才能走完这段全长近乎90公里的立山黑部山岳观光旅游路线。

  最美游览路线大公开!!!

  从扇泽站搭乘无轨电车经过日本第一的山洞隧道(全长6.1公里),下车后徒步前往观赏日本最高的黑部水库,之后从黑部湖搭乘登山缆车和立山架空隧道前往大观峰,这是整个旅程最美的一段。

  辽阔的视野中瞭望山谷美景,穿越高达3000米的海拔立山连峰,美不胜收。之后搭乘无轨电车、立山高原巴士和登山缆车,沿途欣赏森林与高原景色,最终抵达立山车站。

  如立山黑部这般,令人无法拒绝的奇迹美景,在日本可是难得一见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