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马代不知道选哪个岛?

  如果你想去马尔代夫度假,一定要做好攻略了,从马累岛的国际机场前往各个海岛的酒店度假村,按海岛的远近,上岛方式可分为快艇、水飞和内飞。那么第六感告诉大家一些实用性价值高的攻略吧。

  如何选岛呢

  Q1:总价选择

  出去旅游首先考虑的就是价钱,筛选度假村时一定要按总价考虑,不要单一条件比较。首先明确自己的预算是多少,然后把多个条件综合起来考虑。去马尔代夫旅游的预算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几种:两个人2-2.5万RMB算是比较经济的预算;3万RMB的预算可以玩的比较好了;而到了3.5万就可以对时间和档次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了;4万以上就可以考虑一些比较顶级的岛了。

  Q2:度假目的

  选择度假村时不妨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有的是度蜜月,有的是家庭游,有的运动达人则是冲着潜水和海上运动。因此选岛要看你此行的需求。

  Q3:房屋类型

  每个度假村起的名字都不大一样,不过几种房间类型是通用的。按位置可分为:沙滩房(可以直接看到大海),水上房(直接建在海里,或者一半在海里),花园房(沙滩房后边的一排,可以看到园景看不到海景,有的还拥有私人小花园)。

  Q4:看餐饮怎么包

  江湖传说马尔代夫的餐饮很贵,一瓶可乐和矿泉水都要卖折合十几二十元人民币,很不幸,这是事实。所以很多精明的游客会在选岛时将餐饮因素考虑进去。餐饮的价格通常也会体现在房价中,所以要看明白都包含什么东西。BB是只含早餐,HB是含早餐晚餐,FB是含三餐,还有的是“一价全包”。

  马尔代夫海岛

  1、美人蕉Canna Island

  蓝色美人蕉岛,十分悠闲恬静,岛上植被繁茂,有很多小鸟、变色龙、蜥蜴、跑来跑去的海鸟,在这里你可以和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岛上的沙滩细腻洁白,水域开阔,水上屋有直接下水的木梯,可以近距离观赏珊瑚礁及鱼群,还有意想不到海龟、魔鬼鱼、鲨鱼之类的大家伙,岛上度假村都保持着自然原始的风格,来这里,你将会有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之旅。

  优点:

  这里相对其他度假村较为朴素、更原始

  性价比很高,浮潜好,岛屿不大不小

  适合人群:

  蜜月 家庭游

  2、天堂岛Paradise Island

  天堂岛是马尔代夫非常著名的度假海岛,岛上有4幢建在浅海的水中别墅以及200套面向大海的海景套房。天堂岛之所以称为“天堂”,除了因为海水特别清澈,沙粒特别细腻之外,最大原因莫过于那座宏伟豪华,被誉为全世界最大的岛上酒店——Atlantis Paradise Island酒店了,住在这里的游客,每一眼看到的都是风景。

  优点:

  私人游池,中文服务

  房型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

  岛比较大设施也比较齐全

  适合人群:

  蜜月

  第一次去,预算不是很足,要求不高

  3.卡尼岛Carney

  卡尼岛在马尔代夫岛屿分级中属于第五级,岛上到处都是花,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幽雅的环境,是情侣们蜜月度假的首选。卡尼岛上的酒店由著名的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经营,在这里除了感受迷人的海岛风光,还能感受到酒店工作人员亲切的人性服务。

  优点:

  价格便宜,适合冲浪

  房型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而且经常能遇到升级的情况

  岛比较大设施也比较齐全

  适合人群:

  蜜月

  4.梦幻岛Neverlan

  马尔代夫梦幻岛以筹办特色的婚礼仪式闻名,很多情侣都慕名在此度过了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梦幻岛上被棕榈树所环绕的阳光明媚的海滩,正是享受日光浴或是投入大海的怀抱参加潜水、钓鱼、冲浪等水上运动的最佳目的地。

  优点:

  价格便宜,适合冲浪

  房型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而且经常能遇到升级的情况

  岛比较大设施也比较齐全

  适合人群:

  预算不高,只想去马代晒晒太阳,吹吹海风

  家庭出游

  5.魔富士岛Moofushi

  一价全包式,除了主餐厅一日三餐外,还包括泳池边的茶点,酒吧里的雪茄,还可以任选一天在特色餐厅点餐。酒水不仅包含常规性啤酒软饮,还精选了气泡酒和进口葡萄酒。房屋里边的冰箱也会每日更新。非常欢迎带小孩的家庭,房间提供加床服务,给孩子提供PS3游戏机,还有托婴服务。主餐厅和两个特色餐厅都有儿童菜单。会组织夜钓和家庭为单位的钓鱼比赛。

  优点:

  超值,奢华

  别墅,水上房

  岛上娱乐活动较丰富

  适合人群:

  蜜月,家庭,浮潜爱好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