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蜈支洲岛,为什么那么火?

  三亚-蜈支洲岛

  这里蓝天碧海、水清沙幼,

  不论是文艺青年想要静静看海,

  还是逗比青年海上风驰电掣、海下畅通无阻自由潜水,

  或是普通青年想趁假日出去看看“那么大的世界”,

  都是不二之选!

  1

  水清沙幼

  这里有最清澈的海水和最干净的沙滩

  蓝天碧海、银沙椰风,这里就是座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的蜈支洲岛。相比于老牌旅游地三亚,蜈支洲这个新兴的旅游开发小岛在近几年才开始逐渐向世人展现她的绝美。蜈支洲岛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 6—27米,坐在开往蜈支洲的游轮上能够明显看到海水清晰度层次分明的变化。海水绿意澄澈、晶莹剔透,银白色的沙滩上干净整洁、垃圾难觅,只有休闲度假的游客尽情享受着他们美妙的海岛之旅~

  2

  海底世界

  这里珊瑚绮丽、鱼类繁茂,是中国第一潜水圣地

  作为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水域中盛产夜光螺、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鲳鱼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南部水域海底有着保护很好的珊瑚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惟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

  3

  绝美写真

  这里是最美的婚纱摄影与个人写真取景地

  海南绝大多数的摄影团队的外拍取景地都在蜈支洲岛。在沙滩边、在观海长廊、在丛林小径、在绿野木屋旁、在礁石上,或许都会留下你美好的倩影。美景配美人、美好的岛屿衬托美丽的爱情,在这里将一切美好定格成永恒。

  4

  蜜月圣地

  一流的沙滩、一流的美景、一流的酒店

  想去国外海岛度蜜月却苦于签证难办,没关系,蜈支洲岛有不输于马尔代夫的浪漫与华美,不用出国也能体验世界级的海岛蜜月享受。不论是海岛天然的浪漫气息,还是随处可见的爱情“烙印”,或是不输于国外的海水清晰度,以及岛上四星级酒店的优质服务,都是向往海岛蜜月的不二选择。

  5

  海岛观日

  这里有最美的海上日出与日落盛景

  蜈支洲岛位于苍茫南海北部的最东端,挺拔的地势是观日的绝佳场所。位于蜈支洲岛悬崖边的“观日岩”就是一处专设为游人欣赏日出、日落的绝妙景点。站上去后往后望可以俯瞰全岛,往前望辽阔清澈的海水在眼前弥漫向天边。视野内毫无遮挡,无论是早晨阳光熹微时的宏伟日出、还是黄昏时漫天的海上落日,都能一览无余。乘风伫立其上,不得不说,“观日岩”上的视角极好,不愧是为“观日”而生。

  6

  绿野仙踪

  这里热带植物繁茂,体验童话绿意世界

  走进岛内,蜈支洲岛除了有美丽清澈的海滩,也有绿色天鹅绒般铺展的花园,也有掩映在雨林深处的、宝石一样静美深邃的木屋别墅群。

  不论是作为酒店居住所在的舒适,或是绿野仙踪般的童话体验,繁茂的热带绿色植物都能带来静谧清新的自然体验。

  7

  私人定制

  电影大片取景地、高端度假地私密性高

  相信很多人知道蜈支洲岛这个名字都是从电影《私人定制》开始的。电影上映后,取景地不仅成为岛上的一处热门旅游景点,更成为了度假村的“后花园”,夜间才免费开放的它成为留宿岛上游人的最佳度假休闲去处。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三亚大航海会奖旅游--专业从事会议会展,舞台搭建,灯光音响、会议策划、会议接待、会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公司。业务联系:15500940386

  微博:@李可为-三亚会奖旅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