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出国金融龙行五洲好去处推荐中

  马上就到清明节小长假了,恰逢百花盛开,万物复苏,正是个适合旅行的季节,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国内太近的地方没有新鲜感,国外太远的地方时间又不够,来趟短线的出境旅行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夏推荐几个清明出境旅行好去处,一起去看看吧!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在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的海岛。清澈湛蓝,全岛海滩众多,集中在岛的西部。这里简直是外国人度假的天堂,游艇等水上活动较为丰富,潜水爱好者更不能错过在海底与鱼共舞。

  越南,岘港

  岘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到的五十个地方”之一,是越南最大的海滨城市,天然良港,其水天一色的海滩被誉为“东方夏威夷”。岘港30公里的美溪沙滩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美的沙滩之一。

  

  南有四处世界文化遗产,岘港周边就有三个:顺化古都、会安古城、美山寺庙。另一处是众人皆知的北部的下龙湾。如果你是一个古镇迷,那么去岘港的时候就不要错过这三处美景啦。

  菲律宾,长滩岛

  长滩岛,世界七大最美丽的岛屿之一。这里拥有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上,和煦的阳光,无边清澈通透的海,都会如同人间仙境一般,让你想和ta在这里将恩爱秀遍。

  泰国,苏梅岛

  

  苏梅岛,泰国的第3大岛,隶属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这里是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发展成为泰国境内最顶级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由于政府“宁愿拒绝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的缘故,这里成为泰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成为欧美人在泰国度假的首选。

  

  可以找一片好风景,找一张舒服的大床,安安静静地躺下来,把所有劳累烦恼通通抛开。这样的地方并不难找,就在泰国,不是普吉岛,也不是芭提雅,而是“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纯净自然”的苏梅岛。

  香港

  我们对于香港总有说不完的情愫。多到让人数不清也让人馋到流口水的“舌尖上的香港”,满目琳琅种类齐全折扣超多的“购物的天堂”,港片的记忆。清明到来,去香港追寻下记忆吧。

  是不是心动了呢?

  赶紧做好出境准备吧!

  准备什么?

  一本护照+龙行五洲

  轻轻松松出境游

  签证前

  1、开具银行存款证明

  2、出国保证金贷款

  我行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用于申请境外留学、陪读、旅游等签证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

  3、个人旅游消费贷款

  对于准备出境旅游,但自有资金不足的客户,可在华夏银行申请办理个人旅游消费贷款。

  签证后(出行前)

  1、个人购汇

  境内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额度为每人每年等值 5万美元,超过年度总额的,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办理。

  2、外币兑换

  华夏银行为您提供本外币之间的现金兑换业务,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各网点办理。

  3、个人外汇买卖

  华夏银行接受个人客户委托,以国际外汇市场行情为基础, 根据我行外汇报价把一种可自由兑换的外币兑换成另一种可自由兑换的外币。

  4、外币携带证

  根据外汇管理局有关规定:境内居民和非居民个人,携带外币现钞出境,携带总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10000美元 (含)以下的,可在银行开具《外币携带证》。华夏银行签发的《外币携带证》是由国家外汇管理局统一制作的重要凭证,居民和非居民持有效证件及相关材料即可办理。

  出行中

  1、环球精英信用卡

  免货币转换手续费及境外ATM取现手续费。

  归国后

  1、个人结汇

  个人结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额度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超过年度总额的,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办理。

  2、代理境外消费退税

  3、本外币理财

  图文来源: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