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可以减肥,你知道吗?

  旅友们,春节里涨的那几斤肥膘,也是时候处理掉了吧。你们有啥减肥好方法吗?欢迎留言区支妙招呢,这边芒果网小芒先抛砖引玉。

  减肥的精髓,大家总结的好—管住嘴迈开腿。管的住嘴对于小芒这样的资深吃货来说实在有点难,最好的方法就只能迈迈腿了。还好,阳春三月天,仙女都愿意下凡,小芒觉得咱们可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迈开腿去爬爬山赏赏花,愉快地减减肥啦。

  01黄 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大概是对黄山最高的推崇了。

  话说三月不减肥,5、6、7、8、9、10、11、12月徒伤悲啊,想要活络筋骨,登山绝对是最佳的选择。春天的黄山,万物复苏,风光绮丽,青松伴奇石,云海伴日出,每一种景色都能令人沉醉不已。除此之外,山脚下的古镇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小桥流水人家,如世外桃源般纯美古朴。

  02华 山

  华山以险峻而闻名天下,“自古华山一条道”,其中最险的莫过于长空栈道。只见长空栈道凌驾于险崖峭壁之上,周围云海翻腾,每走一步都令人胆战心惊。

  当然华山的险可不止如此,还有直立在峭壁之上的千尺幢,从巨石下穿过的百尺峡等都会让你惊心不已。伴着石缝中的野花,吹着微凉的山风,欣赏着绝美的景色,简直就是减肥旅行中的一大乐事。

  03泰 山

  泰山居于五岳之首,以其壮丽的风景而闻名天下,绝对是春来爬山踏青的绝佳好去处。这里不仅有险峻无比的阴阳界,有巍峨壮丽的傲徕峰,还有风景秀丽的桃花峪。

  阳春三月,桃花朵朵开,漫步在桃花林里,微风吹过,落英缤纷,那唯美的场景绝对会让你终生难忘!

  04庐 山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庐山的云雾,自古以来就被人称赞,那云雾缥缈的朦胧感,似乎给庐山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那有如仙境一般的美景,令人充满了无限幻想。

  春日的阳光正好,庐山锦绣谷内的桃花也开的正艳,坐在锦绣洞内,伴着清泉,望着远处灿若彩霞的桃花林,慢慢品味诗情画意里的绝美景色。

  05恒 山

  五岳之一的北岳恒山,位于山西大同市浑源县的恒山,自古以来便是道教圣地,各种不管是神话传说还是道听途说都是层出不穷。

  而山脚下悬崖边的悬空寺更是吸引了不知多少游人的目光和赞叹。恒山的风光,不在于山清水秀、草木郁郁,你只要听他那松涛阵阵,看那落日余晖,便已足够。

  06雾灵山

  “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雾灵山不仅有个仙气十足的名字,更是有个仙境一般的模样。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的雾灵山,主峰海拔2118米,是燕山山脉的最高峰。

  在山脚下是彩蝶纷飞、鸟语花香,可到了山顶,就是另一个世界了,凉意袭人到刺骨,必须运动取暖呢。如此纯净澄澈的地方,山好水好人更好,前去游玩的大家可要穿好颜色鲜艳的衣服,千万别在参天的树林间迷了路啊~

  07五台山

  五台山可是久负盛名的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想必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位于山西省东北部的五台县境内,五根擎天柱一般的高耸山峰,顶部都是平坦如台,山林间风景很美,雨后的寺庙更添一分祥和宁静。

  登上小朝台是一百零八级台阶,登上大朝台是一千零八十级台阶,不但有减肥的功效,还可以祈福还愿,让自己瘦到完美身材。

  08雁荡山

  雁荡山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素来就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美誉。雁荡山面积广阔,于是就有了东、南、西、北、中雁荡的说法,但要说哪里的景色最具代表性,那绝对非北雁荡莫属。

  北雁荡山著名的三绝,从一泻千里的大龙湫,到如梦如幻的灵峰夜景,再到惊心动魄的灵岩飞渡,都值得慢慢细赏。除此之外,还有《神雕侠侣》的断肠崖,小龙女的寒冰床等都颇具看点。感觉征服了这座山,小龙女的纤细身姿就在面前呀!

  还有很多景色秀美的山,没有写全,像峨眉山、衡山、嵩山、阿尔山、长白山......还有很多绿色健康的旅游方式等待你去体验,像散步、骑行、游泳、滑雪.....出去走走吧,总比宅在家中健康。

  芒果网瘦身旅行线路推荐:

  <黄山+卢村赏花+宏村+九华山5日跟团游> 深圳往返双飞

  <山东泰山+青岛+蓬莱+大连5日跟团游> 深圳双飞往返

  <山东登泰山+拜孔子+醉青岛+游仙境+恋威海6日跟团游 > 广州双飞往

  <庐山+婺源+三清山+景德镇+南昌5日跟团游> 深圳往返双飞

  <温州+雁荡山+楠溪江3日跟团游> 深圳双动往返/

  (更多瘦身旅行线路推荐请关注公众号:芒果旅游特卖, ID:mgtemai;瘦身旅行路线购买可以咨询小编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