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的天、海、鸟、人 ,令人如此向往

  “加勒比海中的宝石”

  “挂在彩虹尽头的瓦罐”

  “天使的眼泪”......

  大家对坎昆的爱,从来都是溢于言表

  坎昆是墨西哥著名国际旅游城市,位于加勒比海北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东北端,过去它只是加勒比海中靠近大陆的一座长21公里、宽仅400米的狭长小岛。

坎昆的海边森林,有种天堂之光的赶脚

  坎昆岛呈蛇形,西北端和西南端有大桥与尤卡坦半岛相连。隔尤卡坦海峡与古巴岛遥遥相对。该城市三面环海,风光旖旎。坎昆是世界公认的十大海滩之一。

观光直升机

小栈桥

  不仅拥有标志性的蔚蓝海水、细软到极致的白沙滩,全包式酒店区还囊括各式餐厅及休闲娱乐,浮潜漂流、水上运动更是等应有尽有。

快艇和摩托艇,但要注意安全

  坎昆的海不同于马尔代夫一水的深蓝,而是层次分明的蓝-绿-白由远及近,看起来更加多彩而美丽。

坎昆的生态保护很好,海鸟在此随处可见。

离得远了,调焦之后照的有点不清晰。

  不要打扰海鸟进食噢

  海鸟也是坎昆的一大美景。

  每个海滩都有美女,坎昆的美女大多是北美人,近些年,中国游客也不少的。

  游泳之后,沙滩边有淡水可冲洗;玩饿了,沙滩外就有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感觉累了,岸边有成排的躺椅,供游人休息;如果嫌阳光太晒,还可以把躺椅拉到附近的棕榈树下,让它那婆娑的巨叶为你遮阴。

女生们穿鲜艳衣服和泳衣照相效果更好哦

  最佳季节:由于坎昆地处热带,全年平均气温达27.5度,每年也仅有雨、旱两个季节,当7至10月间雨季来临时,这里几乎天天阵雨不断,因此最好的旅行时间是在干燥凉爽的月份,即每年11月至次年5月。

  最后送给大家几个温馨小贴士:

  1. 防晒霜、晒后修复和墨镜请务必备全!

  2.女士们请尽可能的多带颜色鲜艳的衣服和泳衣,坎昆拥有手机随便拍都不需要后期的绝美风景。

  3.美金在这里是可以通用的,所以可以不用兑换当地货币。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处处要付小费的国家,因此请尽量多备一些零钱。

  4.每家all-inclusive酒店基本都有法餐、意餐或者日餐厅,这些餐厅中部分会有dress code。如果想来这些地方用餐建议携带正装一套。

  5.带上你的好心情,快快出发吧!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旅游攻略

  关注邂逅游微信公共帐号:

  搜索“邂逅游” 或微信号:ixiehouyou(长按可复制);

  QQ交流群:436476019(北京群)

  微信群交流加:xiehouyou32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