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属于自己的旅行丽江站

  丽江,一场属于自己的旅行

  来丽江遇见一场属于自己的艳遇。

  

  你可以艳遇蓝天,这个在高楼大厦的城市里估计少见;你可以艳遇清新空气,这个你只能靠净化才能呼吸的美味;你可以艳遇纳西古文化,这个在丽江独一无二的民族文化;你可以艳遇各种美味小吃,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你也可以艳遇一屋客栈,艳遇一段故事,艳遇一种情怀。

  

  

  对于爱旅游的人来说,能够在异乡感受到新奇和舒适恐怕是可遇可求的美事。启程搭坐大理驶向丽江的客车,为一场可遇不可求的艳遇去旅行。

  

  初识丽江,你会觉得她温软如玉为这个娇羞的女子掀开盖头你又将会接触到一个韵味十足的丽江。食住是邂逅时光必不可少的条件,如果你想艳遇这里的一切美好事物,那么我建议你选择一间和丽江风情相符的客栈。在这里我们不叫酒店,不叫旅舍,称她为客栈最是符合。客栈,在古文译为一般设备较简陋、能兼供客户存货并代办转运的旅店。如果你在丽江也遇到这样一个地方,你应该可以称她为家。温暖,代办好一切事物。出门在外的人最想拥有的就是极简如家的住处。我给大家推荐一家曾入住过的民宿客栈,丽江心飞扬精品客栈,他们家是连锁客栈,旗下的几家客栈专修风格都很有特色,且入住让人感到温馨,可以说是亲测性价比较高的一家客栈。

  

  客栈位于丽江古城的狮子山上,可以说是地理位置优越,对于旅游居住的人来说各种方便却又不失安静。最让我喜欢的是客栈的风格布置,对于我这样一个假性文艺青年总喜欢小资情调,他们家客栈刚好满足我这一需求。每个房间都各有雅致特色,温暖的大床配上小资的榻榻米是我的最爱。在丽江晚起不是病,而是一种享受,你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大床上让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撒在你的脸上,让偶尔从窗缝溜进来的微风叫醒你。然后你慢慢爬起来恍惚间你会觉得自己像是躺在自己家中一般。当然,你洗漱好以后就可以享受老板为你准备好的早餐。吃过早饭如果你的起床气还没有消也不必急着外出,舒服的躺在客栈的小院中,满院绿植带你进入春天的丽江,空气中满是自由和清新。丽江其实是个冰美人,运气好的话你能看到她开怀大笑的天气,狮子山上的海拔高度能够让你看到雄伟壮阔的玉龙雪山,抬头,躺在小院的摇椅你就能看到那一片雪白。如果说丽江的好风光是我旅游来对了好地方,那么住进心飞扬客栈即是一种恩赐。

  

  三月,我启程往丽江,一路上与客栈老板保持联系。仿佛又像是去看望老友,一路上有人对你问暖问热。客栈的人文风俗是我选择入住的一大理由,客栈里的老板和服务员不为盈利的给你推荐适合的路线,温馨的氛围给你家的感觉。自然,安顿好以后你也该让味蕾得到满足。古城里美味如果你还嫌不够,你可以问问客栈老板丽江的街头巷尾都是小吃,倘若小吃还是不能满足你吃货的心,你便可以去尝尝腊排骨火锅,三文鱼火锅,土鸡火锅。如果,你怕花冤枉钱你也可以咨询客栈老板他会推荐给你性价比极高的餐厅。尝完美食,你也该回客栈美美的睡一觉了,再等第二天的眼光把你唤醒,然后再开始一天的旅行。

  

  如果说来丽江本是邂逅,那么第一场邂逅你应该试着去和客栈邂逅,这样的一家客栈足以让你一整个旅行都有好心情。从家出发,到家即停。遇到舒服的人比遇到让人舒服的景更为欣喜。如果你还是单身说不定还能在心飞扬客栈邂逅属于自己的艳遇。来丽江吧,遇见一场属于自己的艳遇。经历一场有归属感的旅行,住进温馨的客栈,邂逅最美的丽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