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越野与露营,限16人行,丽江古城也能小众尊贵

  你知道格拉丹吗?

  格拉丹草原坐落于丽江,是一个鲜为人知的高山草甸,东面是著名的万里长江第一湾,在高处可饱览整个玉龙雪山十三峰的全景,西南面拥有令人震撼的丹霞地貌诺玛底大峡谷,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保护区的入口。

  这里四季风景如画。

  四月冰雪初融,雪域掩埋后的生机从地里升起

  ▼

  五月芳草渐绿,春意隐隐约约显现

  ▼

  六月是山花浪漫的季节,杜鹃花将山谷染红

  ▼

  七八月鸢尾初放,这里变成紫色的海洋

  ▼

  九月步入秋天,你可以欣赏一望无际的湛蓝晴空

  ▼

  十月金秋,格拉丹是一片缤纷的山色

  ▼

  十一月的星空,格外灿烂,是观星者的梦幻天堂

  ▼

  十二月大雪纷飞,雪景如画

  ▼

  除了这些,格拉丹还有什么呢?

  游小君发现,这里有家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端帐篷营地,营地上限为16人,仅在有限季节内开放营业,田亮、任贤齐等明星都来体验过,是最极致奢华的小众体验。

  这么棒的地方,游侠客当然要带你们来玩一下呀!

  【玩转·格拉丹,4日3晚生态之旅】

  一起在专业向导的带领下来一次徒步吧

  用脚步丈量这片鲜少有游人涉足的人间秘境

  ▼

  去感受一下传统的彝族吧

  ▼

  一起在海拔3600米的书吧里看书饮茶

  沐浴夕阳的光辉

  ▼

  如果提到帐篷,你脑海里还是下图这样的:凑合过夜,简陋不堪,那你真该随游侠客到这里看看,绝对颠覆你对帐篷的认知。

  这里的帐篷外观简洁、极具朴素美感,与周围环境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怕营地太偏影响体验?那也真的是想多了,不仅各类设施齐全,你甚至可以“坦荡”面对大自然来次沐浴,给你准备的360度全景观卫浴间够不够你放飞自我?但是要小心下面这些“偷窥者”。

  窗外的羊咩咩三两成群,而且有时还能看到耗牛,游小君私心觉得,这简直是跟澳洲的大农场有的一拼啦!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安排篝火晚会,大家于星空下围炉夜话,听音起舞,没有信号没有电脑,我们一起来体验最原始的快乐!

  想探索一下草甸?试试ATV吧,这种进口的全地形车可以给你最狂野的体验,一路驰骋在路旁野花中,这才叫过春天!

  拿着垫子走到户外,以最自然地方式来一次瑜伽,与大自然同呼吸。

  一趟完美的旅行,必不可少的部分自然是美食

  在都市的灰尘与雾霾中的我们,习惯了外卖或者酒店的大鱼大肉,已经很久没有用最自然的食材、最简单的烹饪方式,来好好吃一餐饭了吧。在这里,每天所使用的食材,全部出自营地下属海拔2800米的生态农庄,无农药、化肥、污染,连鸡和羊都是农庄养殖,一切都是最本真的味道。

  切片牛肉:最原生态的牛肉、最劲道的口感,美味多汁。

  清炒羊肚菌:羊肚菌被当地人称为菌王,因结构像羊肚而得名,是非常珍贵的食、药两用真菌。

  玛卡炖鸡:农庄饲养走地鸡与玛卡等名贵食材炖制而成。

  碳烤松茸: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名贵菌类,是营地给客人的惊喜,口感独特,味道绝美,匠心独造。

  蓝莓酒:农庄自产有机蓝莓自然发酵酿制而成,富含丰富花青素,纯手工制作,别有一番独特口感。

  【玩转·格拉丹】

  :本次行程价格为标准帐篷价格,可付费升级为其他类型帐篷。(ps:我们正在努力申请航线,尽早实现丽江往返格拉丹的直升机接送)

  此次行程还包含以下免费项目:

  一、老君山国家地质公园黎明景区门票(每顶帐篷2张)

  二、营地内所有特色用餐

  三、美国进口全地形越野车(ATV)驾乘体验

  四、牧羊人球体验,3洞以内

  五、营地下午茶,迷你吧软饮,水果

  生活与旅行不是一分为二的

  把日子过成诗吧

  在旅行里过最日常的生活吧

  一辈子做个流浪诗人,多好呀

  更多旅游资讯与优惠信息请关注游侠客微信公众号

  (Youxiake2008)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