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新增9趟高铁,到广州仅需6个办小时!爱旅游的人有福了!

  今天传来一个好消息,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新乡新增9趟高铁,我市乘高铁到广州最快6小时32分就能抵达。这对于喜欢旅游的人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

  

  3月23日起,广大市民就可以购买4月16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如果近期有计划出发游玩的朋友可得提前做好准备了。除了广州,还有上海,武汉的高铁。

  

  来看看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吧?

  广州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之一。明清两代,广州成为中国唯一的对外贸易大港,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历史上最重要的港口。有“千年商都”之称。加上外国人士众多,也被称为“第三世界首都”。

  

  广州旅游资源丰富,其中以羊城新八景、中山纪念堂、黄埔军校最为有名。广州的文物古迹众多,还有始建于隋朝的南海神庙,明朝的五仙观、镇海楼、莲花塔等。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则更最为有名。

  

  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

  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河南免费门票、景点资讯、周末游玩,尽在游玩河南(公众号:游玩河南)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