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里百万株禾雀花绽放, 距佛山仅2小时车程

  春日暖阳,桃红柳绿,莺飞草长……清明小长假将至,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此外,清明佳节,以祈福许愿祭扫的方式,为故去的亲人点一盏心灯,种一棵思亲树,挂一块许愿牌,是不是更有意义呢?既能踏青、又能祈福,还能痛快游玩的地方非东莞观音山莫属啦!

  满园春色任你赏

  缤纷四月,观音山春色满园,百万株禾雀花竞相绽放,一花一叶,充满佛意禅韵。

  你可以沿着门楼——国际会展中心——慈云阁——百鸟园——观瀑台——耀佛岭的赏花路线,穿过佛光路,漫步在岭南佛教旅游圣地、拥有18平方公里的原始次生林的观音山中,只要细心观察,便会发现闯进了鲜花的海洋。

  五彩风车海洋等你来

  3月20日—5月20日风车文化艺术节即将于东莞观音山开展!只要一眼就能让人深陷愉悦的海洋,多彩靓丽的风车遍布你头顶、脚边、路旁漫山的风车美轮美奂场面壮观。这个春天,为什么不和家人一起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趣味动物园尽情观赏

  动物园有着越南大蟒蛇、孔雀、非洲驼鸟、七彩山鸡、神龟、鼠王、鸭嘴鱼、猴、狐狸、豪猪等动物,还有各种珍稀的鸟儿,在动物园里可以尽情地享受逗弄动物的乐趣。

  游乐场陪你度过快乐时光

  游乐场,亲子嘉年华,欢声笑语,旋转木马、飓风飞椅、自控飞机、碰碰车、海盗船、丛林飞鼠、袋鼠跳……观音山游乐场陪你度过快乐时光。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玩哦!

  玩转热血青春真人CS

  智慧与勇敢的对抗,激光枪战集运动与激战于一体,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锻炼展现自我,提高应变能力,培养你的自信。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啊,真人CS这种热血项目正适合,有没有组团来战的?!

  登高祈福许愿

  每年清明期间,都会有成群结队的善男信女,从四面八方前来观音山观音寺,进香拜佛,保佑亲朋好友平安吉祥。

  4月4日(农历二月廿七)清明节当天,东莞观音山观音寺将启建清明“思亲·报恩·祈福”法会。法会期间,观音山观音寺住持法成大和尚将亲自主法,祈请超拔,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玩累了饿扁的肚子怎么办?

  在观音山还怕饿着肚子?

  健康养生美食不容错过

  春季养生很重要,观音山的美食以天然的食材烹饪,健康养生。喜欢素食的小伙伴可以在观音广场的斋菜馆品尝美味的素斋,喜欢肉食的小伙伴则可以在会展中心的如意餐厅享受客家美食。

  东莞观音山自驾游路线

  佛山出发:广佛高速公路 →沙贝立交桥 →环城高速公路 →黄村立交 →广深高速公路 →莞常虎高速公路 →莞樟路收费站(东莞)→ 笔架山路→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停车指南

  观音山停车场车位充足,前来游玩的游客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可以放心出游。

  1、观音山会展中心大型停车场(2000车次/日),提供免费使用。

  2、观音山门楼停车场,1500车次/日,免费停车。

  3、仙泉游泳馆停车场,门楼往里行驶300米,1000车次/日,免费停车。

  4、公园门楼外有一大片厂房空闲区,有许多临时占道停车位(1000车次/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