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即使身体疲惫,心灵却是充实的

  有人说:旅行其实是一场修行。即使身体疲惫,心灵却是充实的,还让人感觉无比的踏实。旅行还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却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而我,不但不想出来,而是想加快脚步的行走。有时一个人,有时三三两两的朋友,一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是必不可少的,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洱海

  狮子山

  

  狮子山

  

  狮子山

  

  赵家湾(女神湾)

  

  泸沽湖

  

  泸沽湖

  

  大理双廊海地生活

  

  首先,云南不是我的初次旅行,12年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完成了我的云南梦。 原本我们首选的是泰国,因为我是一个在夏天能不出门就不出的人,随便动一动都会汗流浃背的胖纸,而泰国四五月处于高温期,所以毫无疑问的改地点了。

  某个纠结病晚期患者又嫌弃云南交通不发达,每个地方都要坐那么久的车,犹豫不决,最终抵制不住美景的诱惑,选择了云南。云南,好像是很多人都非常向往的地方,至少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