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春天,让我们一起去荷兰看花

  最好的时节来到荷兰,你会看到一个花的国度,沉醉在花的世界,惊艳于花的缤纷,忘情于花的海洋,纵情迷失在这花的田野,你会毫不吝惜用最美的语言去赞美花的瑰丽。

  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看花赏花拍花,有花的世界就是最美的世界,有心爱人的地方就是幸福的地方;漫步在鲜花的世界,我们相约来看花。

  看到这相依相偎的七彩玫瑰就想起了那首歌“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当我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 你的消息 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我老了 我真希望 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

  荷兰的库肯霍夫花园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球茎花卉公园,无数次荣获欧洲“最有价值旅游景点”,是世界上被拍摄最多的地点,也是爱花人最钟爱的地方。

  每到春天这里就会绘出一幅幅令人惊叹的画卷。世界各处爱花之人每年如朝圣般来到库肯霍夫,徜徉花海迷醉期中,因为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你都无法体验到如此多姿多彩,香气迷人的娇艳花朵。

  自然的美浑然天成,花儿虽小却也美得精彩开的芳华。到库肯霍夫公园赏花也许是春天里最快乐的事情。

  一直认为爱花的人都是有爱心的人,喜欢摆弄花草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生活或富足或清贫,或顺畅或坎坷,都不要对生活中的美视而不见,都不要忽略掉周围这些垂手可得的精彩。爱可使你变得富有,欣赏会带给你无尽的幸福与快乐。

  有一条河名字叫花河,每一株花朵组成了花河的水,每一瓣花叶组成了花河的波,清风袭来水波粼粼,那是花儿在窃窃私语,那是花儿在感悟花季。近看,花儿朵朵尽显美丽与娇艳;远望,鲜花簇簇汇成了花的河流。

  郁金香的花期大概有2-3周,但就是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它用它的美丽装扮着大地,用娇小的生命组成了大地的春之歌,芳华满天。

  仔细去观察一朵朵郁金香,你会惊讶于那别样的美!精致的花瓣,婉约的线条,游走的色泽,飘渺的芬芳,一花一世界,朵朵皆精彩。

  在库肯霍夫花园里一下子看到如此众多的郁金香,那怒放的生命令人震撼和感动,你会感到无论生命的贵贱或长短,有过这样的一次盛开就是对生命最好的诠释。

  付下身躯,用大地的视角看世界,你会发现生命是如此的神采飞扬。

  每年的3月末到5月初是荷兰郁金香花季,每到这个季节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花田就开满了荷兰的田间地头,开满城市每一个街心花园,开在家家户户的窗台上阳台间。如果你见过了这样的景象一定会铭记心间,那是一种对生命的礼赞。

  我们会老,但是大地不老;我们会老,但是春天会周而复始。记住了,当我们都老了,我们一定要再来这里看花,看那漫山遍野的郁金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