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出最向往的20处中国美景,你去过几处?

  在地大物博的中国,有许多闻名世界的美景,它们或奇山、或秀水、或令人震撼的地貌。

  

  不久前,国外一网站就对中国那些数不胜数的奇景作出调查,票选出了老外们最受欢迎的20处中国美景,快来看看究竟是哪20处吧。

  ▼

  张家界天子山

  天子山的风光,用一名话来概括,就是“原始风光自然美”。它的景观、景点都是天造地设,全无人工雕琢痕迹。

  by 秋慕云

  by 张勇

  四川黄龙沟

  壮观的地表钙华流蜿蜒于原始森林中,三千多个大小不等的串珠状彩池,呈梯田状层层叠叠逶迤而下。

  莹红漾绿,泻翠流金,形成八个彩池群落,宛若金色巨龙身上的鳞片,闪烁出各种奇幻的色彩。

  by 上善若水

  九寨沟珍珠滩瀑布

  瀑布被形如新月的岩体分割为数股,狂奔急泻汇入涧底,喧腾着奔流而下。

  它是九寨沟所有激流中水色最美,水势最猛,水声最大的一段。

  by zsluck

  

  by boydwang

  辽宁盘锦红海滩

  织就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柔的碱蓬草,它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9月由红变紫。

  它不用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色泽。

  

  

  新疆独山子大峡谷

  天山雪水及雨水流下来经过这里的土壤形成的冲积沟壑,在谷壁雕凿出这些奇特景观。

  

  by 好摄春子

  

  by 时光印记

  甘肃张掖丹霞地貌

  丹霞是指红色砂砾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的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

  张掖丹霞地貌在方圆五十平方公里山地丘陵地带,尽是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气势磅礴的丹霞地貌。

  

  by 橘笙

  by 老兵

  云南元阳梯田

  一座座的“田山”,仿佛就是一部非文字的巨型史书,直观地展示了哈尼先民在自然与社会双重压力下、顽强抗争、繁衍生息的漫长历史。

  

  

  by 一枝梅

  新疆伊犁琼库什台

  草原与低矮的山脊连接在一起,线条丰富且柔和,广阔的草原宛如一块柔软的地毯,形成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by 喜多郎

  长白山天池

  柔美的天池白云缭绕,五色斑斓波光岚影,天池湖水清澈碧透,周围16座奇异峻峭的山峰临池耸立,倒映湖中,波光峦影,蔚为壮观。

  天池孤悬天际,没有入水口,只有出水口,湖水终年外流不息,使人倍感神秘。

  福建霞浦滩涂

  霞浦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滩涂,海岸线长达404公 里,滩涂面积为全国最大的。

  大自然赐予它千变万化的景致,随着潮涨潮落、风吹浪打的洗礼,泥沙冲击的海滩变化成岁月的涟漪。

  by boby

  云南东川红土地

  云南东川红土地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而其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

  

  

  by ganyj66

  云南昆明石林

  这里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历史最久远、分布面积最广、类型齐全、形态独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这里绝对是旅游者的天堂。

  

  

  by 英雄868+无敌

  丹巴藏寨

  碉楼和寨房,原本是两类不同性质的风格建筑,在时光的流逝中,二者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它们顶层外缘都环围着黄、黑、白三种色带,形成了嘉绒藏寨的一大特色。

  by 冬至

  四川色达

  色达县高原风光秀丽也是藏传佛教寺庙比较集中的地方,全部为红教寺庙。

  除了著名的五明佛学院,还有吉祥藏经院、甲学乡的拉则寺、纳折贡巴寺以及打龙寺、色拉寺等等。

  杭州西湖

  到过西湖,便会不由自主地爱上她,游人心底留下的不仅仅是赞美和依恋,还有一个浪漫的梦想。

  by 龙龙

  敦煌月牙泉

  月牙泉泉形逼肖月牙,泉内生长有眼子草和轮藻植物,南岸有茂密的芦苇,四周被流沙环抱。

  因“泉映月而无尘”、“亘古沙不填泉,泉不涸竭”而成为奇观。

  by 小黑学摄影1969216

  西安兵马俑

  秦兵马俑,在古今中外的雕塑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它惟妙惟肖地模拟了军阵的排列,生动地再现了秦军雄兵百万,战车千乘的宏伟气势,形象的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和英雄气概。

  

  by 肥瑶牌梁汉文

  黄山

  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

  来到黄山除了可以目睹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种独特景观,攀登修建在峭壁壁面上的石阶也是难得体验。

  山西大同悬空寺

  悬空寺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恒山金龙峡西侧翠屏峰的峭壁间,素有“悬空寺,半天高,三根马尾空中吊”的俚语,以如临深渊的险峻而著称。

  by 阿立

  by YANBINGJI

  山海关老龙头

  老龙头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城南5千米处,是明代蓟镇长城的东部起点,蜿蜒发一条巨龙入渤海,在600余年的变迁中,老龙头书写了一部历尽沧桑的历史。

  

  

  看完这些美景,小编心中满满的自豪感。这20处美景,你去过几处呢?

  美丽风景天天与你分享,请加公众号:风景线 ( fjx568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