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黄金甲之圣山

  如果说,一个山有如此灵气,有如此景色,还有调皮的精灵动物,那这个山就真是值得一去之山。

  花果山旅游一年四季皆宜,春到花果山,烟柳轻杨,山花烂漫,一坐坐山岭,一道道沟坡,金黄的

  迎春花,雪白的杏花,粉红的山桃花,似孙悟空打翻了上帝的调色盘,散落人间,把沟沟岭岭渲染

  得七彩斑斓,是你踏青春游、户外活动、自驾亲子游的不二选择。

  

  花果山,连云港

  

  花果山,连云港

  

  这是以前栓门的石扣。

  花果山,连云港

  

  花果山,连云港

  

  花果山,连云港

  旅行攻略

  

  

  秋到花果山,雾霭氤氲,云海翻腾,群峰拔霄的那份壮观,瞬间激活你沉睡的细胞,让你激情万分。秋风

  寒霜把漫山遍野涂成了一个金黄色的暖色调。沟壑坡岭上,富丽堂皇的板栗树叶把山坡染成橘红,银杏

  叶经霜洒金,激情四射,黄梨、柿子树等果木披金带彩,硕果累累,金银花、格桑花、山菊花,山谷间飘逸

  的云海,点缀得花果山仪态万方、风情迷人,让你乐不思归。

  

  

  

  

  

  

  交通:江苏连云港交通四通发达,飞机火车汽车自行选择,我是坐火车前往的,目前连云港只有一个火车站,再坐B12线路快车直达花果山。

  住宿:最豪华的当属花果山酒店0518-81089999,平民价的住宿在花果山大门附近,丰俭随意选择颇多。

  美食:力荐南天门食府,订餐电话13505132155,当然花果山大门附近也有不少美食可供选择,圣湖名轩酒楼就不错。

  门票: 100元(旺季) 50元(淡季)

  开放时间:07:00-17:30(旺季) 08:00-16:00(淡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