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昌,晚上千万不能去这些地方!

有外地朋友经常问

在南昌有没有那种不能去的危险地带

废话,南昌治安那么好

当然是没有啦,不过……

晚上千万不能去的地方倒是有!

美景、美女、美食……

福!利!太!多!啦!

  No.1美景福利

秋水广场

  

  众所周知,秋水广场的音乐灯光喷泉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只要天气晴朗,秋水广场的音乐喷泉从开始到结束的这段时间里,周围都是人山人海。这个地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音乐灯光喷泉了。可谓南昌市的一大靓丽景观。

  

  秋水广场的夜景美得令人窒息,星星般闪烁的灯光与音乐喷泉合二为一。夜晚当音乐响起,伴随着起起伏伏的歌声,喷泉也忽上忽下,生动地展示着音乐节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随着每晚19:30、20:15音乐喷泉的开启,一江两岸的灯光秀表演也开始了,秋水广场无疑是最好的观赏地了。灯光璀璨、姹紫嫣红让人难以忘怀....

  No.2美色福利

滕王阁

  

  在碧波荡漾的赣江之滨,在千古名楼滕王阁下,在这里欣赏南昌夜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烟波浩渺的赣江,夜色中的滕王阁更庄重、典雅。

  

  都说是美色福利,那怎么能少了美女呢!千年前的古人有着怎样的夜生活?不妨跟着肖小妹一起来看看《滕王宴乐》吧!

  

  滕王阁推出了夜游项目《滕王宴乐》,以“滕王画蝶”“王勃诗序”“临川四梦”为文化背景而创作,为你营造了大唐盛世繁荣场景,让游客沉浸其中,深度体验大唐滕王画意生活。

  No.3美食福利

绳金塔

  

  每当夜幕降临,绳金塔及其周边的文庙(大成殿)、长廊、戏台、千佛寺等建筑便笼罩在灯海花树之中。

  

  绳金塔街以南昌特色小吃为主,引进全国各地小吃,这是一个类似于成都锦里,武汉户部巷,上海城隍庙之类的存在

  

  这里有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南昌街头小吃:牛舌头、金线吊葫芦、石头街麻花、芥菜团子、酿冬瓜圈、家乡锅巴、大回饼、木瓜凉粉、伊府面、吊楼烧饼、状元糕、如意糕等,还有油炸小品、麻辣烫、像棒棒鸡、南昌米粉、风味烤卤、竹筒粉蒸肠等。

  No.4情侣福利

南昌之星摩天轮

  

  摩天轮转动起来,那里是离星星最近的地方,所以能和心爱的ta一起坐在摩天轮上,就等同于触碰到了幸福 。南昌之星摩天轮坐落在位于赣江边上,登上摩天轮,随着它的旋转,可以看见南昌的整个夜景,那是一片灯火辉光的美景啊!

  

  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升高,看星星点点的灯光流离,燃亮整座城市,感受这一刻的震撼,在彼此眼中定格此刻,是不是感觉很幸福!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埋藏在地下的宝石穿透沙土射出的万丈光芒,远看整个南昌就是一个散落着各种珍珠宝石的宝地,爱她就带她去乘坐摩天轮,看南昌最美的样子!

  No.5单身福利

福州路酒吧一条街

  

  夜幕降临,霓虹五彩缤纷,疲惫的一天结束,小伙伴们准备去哪里放松下身心呢?上帝创造了夜,就是为了让你发现夜晚的华灯璀璨,艳歌曼舞……福州路酒吧一条街就是这样一个等你到来的地方。

  

  福州路算是南昌一条很有气氛的街道,年轻人尤其喜欢她的夜色,浓密的树荫之下,三至四家酒吧和露天酒廊闪烁着迷人霓虹灯,走近酒吧的大门,强劲的重金属音乐刺激你的心跳和神经。

  

  晚上来这里,你可以看到南昌这座城市在夜晚的亢奋和迷人的夜景。华灯初上,热舞不断,啤酒威士忌,肆意地放纵,无数的俊男靓女在这里寻觅着自己的猎物,期待着一个充满刺激和艳遇的夜晚。

  No.6梦幻福利

胜利路步行街

  

  夜幕降临,休闲时刻到了,美女们喜欢去步行街遛狗或者邀上朋友来这逛街。在这些专卖店各色灯光的照耀下,整条街就变得五彩斑斓了,这美轮美奂的街景太梦幻了!

  

  夜晚的步行街是一座不夜城,在路上也依然人潮涌动,人声鼎沸。而林立两旁的建筑和街道两旁的霓虹齐放,伴着各种招牌灯箱络绎不绝地闪动着。一种“夜南昌”的韵味充斥着整条街道,一段关于商业霓虹的传奇也幻化得淋漓尽致。

  No.7文青福利

699创意园

  

  699文化创意园由创意工场和生活空间二部分组成,是一个休闲好玩的地方,也是南昌的一个文艺建筑聚集地。如果你想在南昌这座城市寻找一个文艺清净之地,那么它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夜晚的699可以说处处都是风景,晚餐后开启夜生活。整个699创意园的环境都非常安静,里面都是周围散步的居民,和市区的商圈美食街明显不同,这里一点也不喧闹,非常适合喜欢安静的你。

  

  园区内可谓美食与酒吧共存,静享美食的同时会有音乐盛宴。南昌的美食餐厅、酒吧有很多,但静吧还是这的舒服。把这里送给爱一个文艺的你,送给一个爱音乐的你。

来南昌,

那个喊你去这些的地方的人

要么是想把你留在南昌的心机“boy”

要么就是热情得失去理智的南昌人

你有遇到过这样的人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