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铲屎不投喂 跟着主人行走世界的Sonny Angel

你在旅行的路上会跟谁一起同行呢?

之前介绍过一篇很多小姐姐喜欢的

最佳旅伴Sonny Angel

  

后台收到了很多热情洋溢的投稿

今天选取一些和大家分享~

@Saskia:如果你也听说 西伯利亚铁路

  “你知道旅行最迷人的地方是什么吗?你花了大把的时间去往目的地,等到了之后,你四处张望,那地方永远不会跟你想象中一模一样。于是你就动身去别的地方,希望那里会更好一些。”

  6月份心血来潮决定远征俄罗斯,7月做攻略,8月出发,9月回国。本来有其他几个人同行,结果被放飞机,变成我们两个女生(不会俄语)带着一枚小猴子出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

西伯利亚列车

▼▼▼

  

喀山

主显灵大教堂钟楼

▼▼▼

  主显灵大教堂钟楼——红砖建造,体量巨大。钟楼内的一座小礼拜堂,是专为世界著名男低音歌唱家费奥多尔·夏里亚宾而建。只需100RUB即可登顶!是俯瞰喀山的绝佳位置。

  

苏尤姆别卡塔楼

▼▼▼

  苏尤姆别卡塔楼——以最后一位喀山女王的名字命名。

  

圣母领报大教堂

▼▼▼

  圣母领报大教堂——是喀山的第一座石头建筑。它是在16世纪中叶根据沙皇伊凡雷帝的命令建造的。这座教堂的设计师是波斯特尼克·雅科夫列夫,他也是莫斯科红场上著名的瓦西里·布拉任内大教堂的设计师。

  

圣彼得堡

喀山大教堂

▼▼▼

  喀山大教堂是圣彼得堡最大的教堂,也是俄罗斯最大的教堂之一,始建于1801年,如今仍在使用。这座教堂是为了存放俄罗斯东正教圣物——喀山圣母像而建的。

  

莫斯科

圣瓦西里升天教堂

▼▼▼

  

莫斯科大学

▼▼▼

  

@念小遗:和Sonny Angel相伴走过的这些年

意大利佛罗伦萨

  托斯卡纳是念小遗的梦,对那本《托斯卡纳艳阳下》的慢时间早已情根深种。艳阳下的蓝天白云,茫茫绿野,天高云阔任鸟飞,总能放空一种心境,嘈杂消逝,时钟停摆。

  做什么?发呆吧。

乔托钟楼的俯瞰

▼▼▼

  

古典基安蒂酒庄的红酒美餐

▼▼▼

  

中国台湾

  2016年9月,再次踏上台湾这片土地,完成今年的反方向环岛,遇到了读过《逆时针环岛》游记的读者,遇到了18年来都没有的台风,遇到了去年在台湾认识的朋友……

太鲁阁国家公园

▼▼▼

  太鲁阁国家公园是台湾最早的国家公园之一,位于台湾东部,地跨花莲县、台中市、南投县三个行政区。园内有台湾第一条东西横贯公路通过,称为中横公路系统。

  

东海大学路思义教堂

▼▼▼

  位于东海大学校园中心的路思义教堂是一座基督教礼拜堂,贝聿铭起初想用砖砌哥德式的建筑,但因台湾多地震而取消此意,后来由陈其宽以六角形底座像“倒船底”的形状,逐布修正形成现在的教堂造形。

  

巴巴坑道休闲矿场

▼▼▼

  巴坑道休闲矿场是一处完整保留了南庄早年矿业文化的休闲矿场,除了提供合菜、套餐及各式饮品之外,还规划了矿坑体验解说及矿业文化馆。

  

  

垦丁鹅銮鼻公园

▼▼▼

  这里以灯塔驰名,为台湾八景之一。园内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布,怪石嶙峋,步道纵横交错。鹅銮鼻灯塔为公园标志,高18米,以炮台为塔基,围墙上设有枪眼,四周更有壕沟,为全世界唯一的武装灯塔。

  

砂岛

▼▼▼

  砂岛为一座小型海湾,位于鹅銮鼻与香蕉湾之间,早期因为海滩的砂子堆积如小岛般,因而被称之为「砂岛」。由于砂岛上的贝壳砂相当美丽,曾带来一阵淘沙热潮,为保护这块淨土,将此地列为生态保护区,并禁止挖採,还特别兴建了「贝壳砂展示馆」。

  

安平古堡

▼▼▼

  安平古堡,古称热兰遮城,曾经是荷兰人统治台湾的中枢,也曾经是郑氏王朝三代(郑成功)的宅第,早期的汉人称荷兰人为红毛,所以把这座巍峨的城称为红毛城。

  

  

法国巴黎

  巴黎总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揪着心中一角,每当谈论到这座城市,一种感觉油然而生,说不清道不尽。

埃菲尔铁塔

▼▼▼

  登塔远眺,塞纳河畔,咫尺巴黎,此处风光无限好。

  

  踩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埃菲尔铁塔就在身后,一转身周遭的人事物都已模糊,只有一种想要放松的想法。

  

更多投稿:

Echo@斯里兰卡

▼▼▼

  

Cynthia@英国

▼▼▼

  

非谓语小v@瑞士

▼▼▼

  

  

蒋小艾@香港维多利亚港

▼▼▼

  

王家宝@日本东京

▼▼▼

  

Jie@奥地利

▼▼▼

  

  

胡欣悦@鼓浪屿

▼▼▼

  

钱晶@冲绳

▼▼▼

  

  

猫小莹二胖@法国尼斯

▼▼▼

  

  

时佳@尼泊尔博卡拉看日出

▼▼▼

  

水易@冰岛

▼▼▼

  

  

  

  

最后我们用福尔摩玉的“太子妃”系列

结束今天的网友投稿推荐啦~

  

希望喜欢Sonny Angel的朋友在以后的旅途中

继续跟穷游君分享美照~

也可以在微博上随时@穷游网 哦~

-版权信息-

本文为穷游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回复“目录+以下关键词”,如:【目录 美国】,收看往期内容。

  亚洲 | 欧洲 | 南美洲 | 北美洲 | 非洲 | 大洋洲 | 南极 | 香港 | 台湾 | 日本 | 韩国 | 泰国 | 斯里兰卡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土耳其 | 意大利 | 法国 | 德国 | 英国 | 西班牙 | 美国 | 加拿大 | 海岛 | 户外 | 自驾 | 火车邮轮 | 购物 | 美食 | 酒店 | 摄影 | 签证 | 技巧 | 旅人 | 盘点 | 谈资 | 话题

以自己的视角和方式体验世界

QYER.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