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上的“童话世界”!

微信搜索【道游网】,关注道游网

轻松旅行,从道游网开始!

道游网http://www.daoyounet.com/

  拉姆绍(Ramsau)曾被评为“德国最美的乡村”。它是一个位于德国慕尼黑与国王湖之间的城镇,并不大。周围群山环绕,特色的白色小教堂,阿赫河清澈晶莹的河水,绿油油的山坡,小木桥,这一切,加上雪山的背景,成了拉姆绍的名片;也因为它那独特的迷人的风景,拉姆绍经常出现在明信片上。

  德国有几个小镇都叫拉姆绍,为了区别起见,这座小镇的名称前冠以区域名,全称为贝希特斯加登-拉姆绍(Ramsau bei Berchtesgaden)。拉姆绍小教堂建于公元一五一二年,属晚期哥特式和巴洛克式建筑艺术风格,木瓦片铺盖的屋顶与圆葱形钟楼傲显古朴端庄,具有典型的南德乡村风味。教堂内十分简洁雅致,除前部主圣坛之外,两侧借设有四座小圣坛,管风琴楼台木栏上镶嵌着耶稣和十二使徒的彩色木雕圣像。阿尔卑斯山区有很多同样风格的教堂,而拉姆绍小教堂则被列为历史文物受到保护,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周围的天然环境。清澈晶莹的拉姆绍阿赫河(Ramsauer Ache)欢快地从教堂边流过,靠山是绿色的山坡和起伏的峰峦,如此完美的风景组合巧夺天工,令人惊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