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夜航,北方第一高岛两日海上大帆船拓展方案

  说起大帆船拓展,我们熟知的就是在骄阳下乘风破浪、挥汗如雨,或是夕阳西下时的宁静淡然,却不知夜晚的大海有更加独特的辽阔壮美,大帆船夜航才是创意高管拓展训练的真正后起之秀。

  还记得童年、在宁静的夏夜里,和小伙伴们一起仰望星空。一起找最大、最闪亮的星星,一起找北斗七星、一起找大熊宝座.....每天都沉浸在喜悦中,忘了世界……

  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怀还原着现代社会的灯红酒绿,使城市中在万盏霓虹映衬下暗淡无比的星星,再次闪烁在我们眼前。大帆船拓展中,夜航登上心仪的海岛,看繁星满天、灼灼其华。

  帆船拓展还原本真的归宿,夜晚在海岛上凭空远望,原来也不是每一个海岛都能那么接近星空。青岛乘风破浪帆船俱乐部的夜航方案中,选择了北方第一高岛“灵山岛”。

  海拔高度决定一切——灵山岛岛形狭长,南北约5公里,东西约1.5公里,面积约7.2平方公里,在全国仅次于台湾岛和海南岛,有“中国第三高岛”和“北方第一高岛”之称,古籍中有“未雨而云,先日而曙,若有灵焉”的记载。

  于是在晴朗的晚上,你可以选择岛上酒店休息,当然更可以可以住在船上,在夜间继续创意高管大帆船拓展的旅程。在那辽阔的大海里,世界顿时间安静了下来,只听见浪花阵阵拍打着船舱的声音,伴随着海浪的簇拥,伴随着轻柔的海风,躺在船舱里,像是在妈妈的温暖的怀抱中,缓缓进入甜蜜梦乡……

  继而可以来一次航向晨曦,一次奔向日出的非凡体验。天空还是一片漆黑时,船长会叫醒大家,做好起航准备、迎接日出,调转船头向太阳升起的地方全速前进的刹那,迎面而来的不只是一轮红日,更是重新起航的美丽人生!

  说了这么多,本方案中当然还有竞赛式大帆船拓展中必不可少的,团队帆船驾驶和绕标比赛,其中包括体验舵手掌舵环节,学习帆船的结构、航行原理,学习判断风的方向、涌浪对帆船航行的作用等,综合了解帆船的相关知识;教练指导如何升帆降帆迎风转向和顺风过帆,并进行练习实操;团队帆船驾驶体验,通过岗位分配进行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争得绕标比赛冠军。

  而白天的创意高管大帆船拓展中,当然还有更加有创意的挑战极限、惊心动魄之旅……桅杆远眺空中飞人挑战自我,吊在粗粗的桅杆上听风的声音、听心跳的声音,换个角度看大海,惊心动魄的一刻可以凌空,亦可以飞翔。挑战不可能,回归初心、回归真心,回归最本真的自己。

  具体行程安排:

  10:00-11:00 码头集合 航海须知介绍

  11:00-12:00 出发/开启马达/全速前进

  12:00-13:30 航海自助餐(沙拉/鸡肉饭等水手餐)

  13:30-15:30 午休

  15:30-17:00 迎接海上落日/晚霞

  17:00-18:30 登岛及自由活动

  18:30-20:00 岛上渔家宴

  20:00-12:00 夜泊船上或岛上酒店/看繁星满天

  03:00-04:00 起床/航向晨曦/奔向日出

  04:00-12:00 返青/体验帆船驾驶的乐趣

  以上文章源于青岛乘风破浪帆船俱乐部www.cfpl88.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