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卿,玩转高密看这里!

  导语

  枝头的嫩芽,散发着春的气息。待晴日暖暖,万物复苏之时,相约花开成海的高密可好?

  观赏时间:4月

  梨花

  高密市胶河生态发展区南山梨花节

  南山梨花节以“游南山、赏梨花、寻春韵、品特色”为主题,更有一系列特色小吃值得一尝,比如有梨花水饺,还有“胶河三鲜”:王吴鱼、胶河虾、跑步鸡等。

  时间:2017年4月2日至4月16日

  路线:青银高速北线高密路口——夷安大道——省道S220——晏子路——李家屯村

  观赏时间:4月-5月

  油菜花

  高密市东北乡油菜花旅游文化节

  金色花海、浪漫春天,春看油菜花似海是红高粱影视基地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来一场“不负春光不负卿”的赏春踏青之旅,到红高粱影视基地内欣赏400亩油菜花的浪漫花田。

  时间:2017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路线:高密市东北乡文化发展区红高粱影视基地内

  观赏时间:4月-5月

  桃花

  高密市阚家镇玉玲珑庄园桃花节

  桃花节所在地是汉代经学大师郑玄的故里。玉玲珑庄园现有桃园500余亩,种植了23000余棵桃树,树龄均在5年以上,到时桃花竞相绽放,让游客宛若置身于鲜花的海洋。桃花节期间,最有特色的项目是庄园开办的家庭接待站,游人在园中饮茶赏景,娱乐消闲,更有可口的农村家常风味餐,吃的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别有一番情趣。

  时间:2017年4月17日至5月15日

  路线:青银高速北线高密路口——夷安大道——省道S220——凤凰大街——玉玲珑庄园

  观赏时间:4月-5月

  牡丹

  高密市柏城镇天香牡丹节

  牡丹是我国特有的木本名贵花卉,是中国国花。牡丹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天香园内栽培有名贵的牡丹600余个品种20多万株,芍药200多个品种3万余株,从甘肃引进紫斑牡丹20余种,四川天彭(今彭州)牡丹40余种,日本牡丹60余种。牡丹园的构图,借鉴中国画的立意和意境,以牡丹为主题,配置山石和花木: 高低错落,疏密得体,虽由人做,宛如天开。

  时间:2017年4月25日至5月15日

  路线:青银高速北线高密路口——夷安大道——省道S220——天香牡丹园

  俗话说的好,唯有爱与美食不能辜负。

  这大好春光,回到大自然的怀抱,

  来一场乡村游,品农家宴、体验亲子采摘,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填饱你的胃。

  观赏时间:5月-6月

  乡村旅游

  高密市五龙河生态农场乡村旅游节

  五龙河生态农场是集休闲、旅游、文化、科研、有机种植、有机养殖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农业示范园区。乡村旅游节期间游客们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品尝正宗的高密民间炉包,采摘香甜可口的富硒油桃、西红柿、嫩黄瓜;还可以赏孔雀,观鸵鸟,钓大鱼,喂小兔,看野猪等。赏田园风光,游开心农场。体验亲子乡村游,品尝生态农家宴,游客们或采摘,或垂钓,或观赏,或品尝,放松了心情,体验到乡村旅游的快乐。

  时间:2017年5月1日至6月1日

  路线:青银高速北线高密路口——夷安大道——潍胶路——凤凰大街——五龙河庄园

  观赏时间:4月

  大樱桃采摘

  首届注沟现代农业发展区

  首届潍河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李家埠节

  李家埠村因土质好、绿色无污染,其樱桃品相玲珑剔透,口味汁多蜜甜,在1.22万株、600亩的樱桃园里,游客可以采摘到美早、先锋、红灯、布鲁克斯、拉美斯、黑印度、黑珍珠、福晨、乌克兰8号等十余个品种的樱桃,一饱口福。游客不仅在樱桃园里亲手采摘品尝大樱桃,享受田园春光,还能体验“游旧址阅民俗”、“采摘葡萄等特色水果”、“密林烧烤享田园”等特色主题活动。在享受乡村美味、大快朵颐之余也增添了无限乐趣。

  时间:2017年4月4日至4月16日

  路线:

  1、青银高速北线高密路口——省道S220——省道S325——李家埠村

  2、青银高速南线诸城立交路口——省道G206——省道S325——李家埠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