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迪士尼童话城堡 夜光幻影秀点亮奇梦

  “奇幻童话城堡”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也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

  当夜幕低垂,“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拉开帷幕,上演投影、激光和烟火交相辉映的壮丽表演,将这座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渲染成如梦似幻的魔法世界。

  城堡外墙映出令人惊叹的全新世界,充满了色彩和动感。

  这是一次令每个人点亮心中奇梦与想象的旅程

  在这个私密的城堡庭院中,游客将有机会遇见迪士尼公主、皇室友人、米奇和唐老鸭。门关的高雅标牌将说明当天接见访客的公主及皇室友人。宫廷中的装饰包括五颜六色的鲜花和常年生长的藤蔓,以及用玉雕刻而成的“奇幻童话城堡浮雕”。这幅安置在柱子之间的大型浮雕是游客拍照并留下难忘回忆的绝佳背景。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一趟壮观无比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将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

  这处游乐项目完美结合迪士尼故事讲述和尖端技术,配以独具特色的三块巨型多媒体穹顶、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剧院级的布景以及复杂的光影效果。

  游客们将畅游海面甚至潜入海底展开一场生动的航海大冒险。安全可控的全新驾乘系统使得海盗船能够完成旋转、侧驶甚至逆行的动作,打造出极具个性化的体验。游客将会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甚至北海巨妖。迪士尼获得专利的声音动画技术、机器人科技及最新成果将更加逼真地还原出这些海盗们的故事

  上海迪士尼现在是淡季,人不是很多,由于我是下午入园,所以有些项目沒时间体验,等下回再去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