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300多万株郁金香绽放 百家媒体走进固始

  眼下正是西九华山郁金香花期,300多万株郁金香争相绽放、美不胜收。3月24日下午,“河南西九

  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暨荷兰郁金香文化节媒体推介会”在河南固始县举办,诚邀八方游客。

  据了解,“2017荷兰郁金香文化节”期间,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将举行荷兰风情演唱会、最美花仙子评选、自驾采茶旅游节等活动,服务广大游客更好地赏花、摄影、游玩、体验。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南部山区,南依大别山,北临淮河水,观赏面积120平方公里,原生态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目前,景区已打造成为集旅游、度假、寻根、礼佛、会议、餐饮、住宿、拓展、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被授予国家AAAA级景区、省十佳景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等称号。

  “景区每年进园游客接待量138万人次,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新怡和控股集团总裁李刚表示,通过完善山区基础设施,美化山区乡村环境,增加土特产品附加值,扶持群众经营农家乐等,实现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他重点推介了千亩花海——花千谷、千米茶山滑道、龙津溪地玻璃栈道、白鹭湖水上乐园等景区新项目,表示西九华山景区将以繁荣县域旅游经济、推动旅游扶贫攻坚为己任,打造让游客满意、让社会满意的景区。

  景区中花千谷与西九华山青山绿水、茶山竹海相得益彰,让人流连忘返。该项目是西九华山景区重点打造的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园区,也是固始县乡村旅游扶贫的示范项目,占地面积600亩。集合了郁金香、薰衣草、玫瑰、花桃、月季、腊梅等数十类极具观赏价值的花种,这里四季有花、争奇斗艳,形成一片生态花海。

  固始县副县长李小涛表示,以西九华山旅游开发为依托,固始旅游经济得到蓬勃发展,旅游扶贫工作成绩显著。目前花千谷将山区农业和旅游观光完美结合,此次荷兰郁金香文化节将进一步促进固始旅游经济增长,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