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从郑州到巩义,旅游直通车要发车了

  3月25日上午,晴空万里,春光明媚,郑州——巩义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4A级景区康百万庄园启动。巩义市市委书记袁三军,市长孙淑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贺传伟等巩义市主要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主持,副市长刘军杰和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董事长秦铭浩分别致辞。另有河南省内主要旅游媒体以及来周边地市的2000多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与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联系协商,双方在满足游客快速便捷出游的需求和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合作开通了郑州至巩义的旅游专线直通车。本次旅游专线直通车的开通,将为巩义进一步拓展省内旅游客源市场,扩大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现阶段专线直通车每周六、周日早上8:00从郑州河南饭店南门(金水路和花园路交叉口西北角)、8:20经青少年宫(中原路嵩山路交叉口)发出通往巩义,游览线路为康百万庄园、石窟寺、杜甫故里三个景区,待游客增多后,将陆续开通长寿山景区、慈云寺景区等多个线路的直通车,并逐步向其他景区延伸。

  

  

  活动现场设有巩义特色美食、旅游纪念商品等展位,仪式结束后,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等一行人参观了摊位,并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经营状况,并叮嘱食品经营者要注重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目前,巩义市文物旅游局正在与康辉、中州国际等几家旅行社洽谈直通车开通事宜,计划从开封、洛阳、焦作等周边地市陆续开通旅游直通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