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你得这样玩

背包旅行 做最好的旅行线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背包旅行摄影

  四月、随着最后一场冬雪的消融、在春雷的唤醒中、在春雨春风的滋润抚慰下、红土地欣欣然焕发了生机、像娇羞少女的脸,红了。

  

  清晨、站在高高的山岗、放眼望去、起伏的东川大地、层层叠叠的田野、沐浴着金色的朝阳、草绿、花红,春水盈盈,与蓝天白云交相互映、赤橙黄绿、姹紫嫣红,,就这样、在南来北往的游人祈盼中、一场色彩的盛宴开幕了……

  

  元谋土林

世界上一大奇妙的自然奇观

  土林如诗、如画,歌曲也无法形容它的美丽,它是人们心中最神奇的地方。

  

  

  在元谋土林,我们只有聆听,只有感悟,只有凝视,人与自然永远是一种默默的交流,柔情的倾诉着深深的依恋...

  

  

  东川红土地

  东川红土地位于昆明市以北偏东方向,景区海拔在1800-2600米之间。因云南东川高温多雨下发育而成的红色土壤,故称红土地。

  

  它方圆百里,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光线变幻莫测,构成了红土地的壮观景色。一年四季呈现出迷人的色彩。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山川和原野依次呈现出一片片暗红、紫红、砖红等不同的红色。

  

  特别在春季,周围数百里,大大小小的山头,山坡上,油菜花与洋芋花热烈地绽放着。层层叠叠,批绿挂红,七彩斑斓,美不胜收。

  

  轿子雪山

  立体气候明显,地质地貌景观具有较高的观赏和科考价值,动植物资源丰富,冬季冰雪覆盖,是距离云南省省会昆明最近的一座雪山,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登山旅游爱好者。

  

  主景区是万亩杜鹃 花海,高山天池,七彩瀑布,轿子佛。轿子雪山奇峰峭壁险峻雄伟,瀑布星罗棋布,原始森林茫茫如海,湖泊明净神秘,奇花异木争相辉映,珍高异兽不时可见,是一块未经雕琢的探险旅游胜地!

  

  

  

  大海草山

  从环山公路蝙蜒而上登顶,大海草山便展现在人们眼前。 草甸地势平缓,山峦连绵起伏,广l阔而又坦荡,博大而又柔美,苍茫而又深厚,空寂而又充满生机。

  

  草甸、鲜花、小溪、蓝天、白云、羊群,构成了一幅优美迷人的图画。小溪如帯,泉水清澈,绿草茵茵,山花烂漫,形成了硕大的"七彩草场",在蓝天、白云和点点羊群映衬下,愈显清、幽、雅、洁,静坐于溪旁,白云擦肩而过,徐徐山风吹来,轻抚着脸颊,俨然融入仙境。

  

  大海草山的最高峰牯牛寨峰,海拔4017米,直冲云霄,凌空覇世,据«东川府志»载称重岗绝山,高三十余里,危峰嘉立,常有云气覆之,每当晴日,苍翠欲滴,滇中四、五百里皆见之。

  

  草山的逸云,千奇百怪,瞬息万变;草山的佛光,神秘深邃,绚丽奇幻,草山的雾凇,披玉挂珠,瑶琼漫天。于是,人们都说——大草海山,是云层上的仙境,是童话般的人间,是摄影家的天堂。

  

  天池赏鸥

  每当冬季到来,西伯利亚的红嘴鸥向南迁徙,经过千山万水来到昆明。

  

  它们成千上万,成群结队地飞来,就像是聪明的人类,知道昆明四季如春,每到冬季就飞往昆明,享受和煦的阳光,沐浴温暖的轻风。

  

  人在堤上,鸥歇堤坡,以龙门西山为背景,在宽阔的滇池草海舞台上,红嘴鸥在碧蓝的天空中正无时无刻地盛大演出。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4日——4月19日】

  行程亮点

【东川红土地】 【元谋浪巴浦土林】

【轿子雪山】【大海草山】【天池赏鸥】

  线路详情

  Day1

  全国影友昆明指定酒店集合

  酒店:三星商务标间、全天什么时间均可入住。

  Day2

  滇池大坝——元谋土林浪巴浦

  酒店早餐后、7点30分前滇池大坝、观赏红觜鸥、感受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拍摄人与鸥鸟嬉戏的灵动时刻。一小时后、我们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元谋土林浪巴浦景区、今天的住宿为景区客栈标间、入住后、我们前往日落观景台拍摄土林落日景观、沿途一步一景,随走随拍、结束拍摄后、我们返回酒店晚餐入住。

  住宿:元谋土林

  Day3

  元谋土林——东川红土地

  清晨5点30分我们再次走进土林景区、等待日出的壮美时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也许你会幸运地拍到土林之上的满天朝霞。九点左右我们返回洒店早餐,并办理退房踏上下一个行程、东川红土地景区。今天的午餐途中解决、到达目的地时间约下午四点、我们先办理入住,然后自由活动、晚餐当地特色美食、入住、景区摄影之家客栈标间。

  住宿:东川红土地

  Day4

  东川红土地

  全天东川红土地景区拍摄,我们会选取最有代表性的区域最佳拍摄点指导拍摄、除了风景也兼顾人文。中午客栈午餐并适当休息、下午继续拍摄游览、深刻体验红土地的无限魅力,晚上晚餐后入住原客栈。

  住宿:东川红土地

  Day5

  轿子雪山

  客栈早餐后、8点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轿子雪山.行程约2小时左右、到达景区后、先午餐然后景区游览、此景区地势相对较高、气温变化大、需保持体力、注意防寒保暖,晚上六点左右出景区、在周边客栈入住,体验当地特色美食。

  住宿:轿子雪山

  Day6

  大草海山

  客栈早餐后7点30分、我们前往此行的最后一个景区、大海草山、这里地势起伏、风景各异、我们随行随拍、午餐途中解决、下午2点左右、踏上返回昆明的旅程、5点左右到达目的地、结束愉快的旅行。

  住宿:无

  活动费用

【昆明指定酒店集合】

2960元/人

(不含儿童住宿及门票费用,其他标准与成人一样)

注:6人成团、10以下,司机兼领队、10人以上摄影领队全程;

确定报名以交钱为准。

  费用包含

  1、车费:昆明集合至散团期间所有行程的空调旅游车费用;

  2、门票费:行程中所有景区或景点的第一门票,其中包括元谋土林各大拍摄点、浪巴铺土林、物茂土林、陆良彩色沙林;

  3、住宿费:昆明市三星酒店1晚、当地较好酒店标间4晚;

  4、用餐:全程5个早餐费,其余正餐自理,大家AA一起吃(或根据地域口味咸淡,自行点菜用餐);

  5、杂费:领队、司机公摊费;

  6、保险费:旅游意外险;

  费用不含

  1、各地往返昆明的交通费用;

  2、行程中5个早餐之外的餐费;

  3、行程中的个人消费(购买明信片、与民族合影、当地特产等);

  4、单房差(行程住宿按照双人标准间安排,尽量安排拼房,如无法拼房,出现1人住一个房间,则补单房差400元)

  活动咨询及报名方式

  微信/电话:13168681077(侯哥)

  13727854916(汐雅)

  QQ:1013692013(验证:云南春摄)

长按如下二维码快速添加咨询

【特别说明】

  1.【行程性质】云南摄影,深度纯玩,全程无购物,适合18-65周岁身体健康的深度游爱好者、摄影爱好者。

  2.【门票减免】如有老年证、军官证、学生证、记者证、导游证、伤残证等相关证件,景区有门票优惠政策,领队安排现金退付。退费项目以旅行社折扣价为依据,均不以挂牌价为准。

  3.【单房差】如果报名人数为异性两人,不能同住一个房间,请提前告知(填写入备注栏),如果不提前告知,则默认为2人住一个房间。如最后出现单男单女,不能拼房,一个人住一个房间的情况下,则需要补收单房差。

  4.【报名提醒】云南线路由于路途相对较为艰辛,各项条件比不上发达地区,希望参加队员有合理的心理预期。摄影线路较为特殊性,拍摄需要早出晚归,参与队员须对自身身体状况有合适的判断。有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队员谢绝参加,凡有传染性疾病、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严重贫血病、大中型手术的恢复期病患者、行动不便者、孕妇等其他不适合出行者请勿报名,代他人报名者也请核实代报人的身体状况。

款项及退订规则

  订金用于订车、房等,临时改期需提前七日通知,临时退团需提前七日告知,少于七日又无人补上,报名费不退还。活动其余费用,昆明集合后直接给领队即可(现金、银行卡、支付宝或微信转账,但不能刷卡)。请大家一定悉知!

  ‍1.出发前10天可无损取消;

  2.出发前7-10天取消,需扣除50%订金;

  3.活动前1-7天取消,需扣除100%订金;

  4.活动开始后如因个人特殊原因不能参与,允许换人替代参加;如退出,或身体疾病、突发意外事件等,出具相关证明后,退还食宿及景区门票费。

【注意事项】

  1、此行程为摄影行程,有时候为了大家拍到好的照片要早起晚睡,千万不要错过了如此美景;

  2、行程中所达地方早晚拍摄日出日落时气温较低,请准备好一件薄款冲锋衣;

  3、行程中用餐有可能不准点,请大家自行携带少许干粮备用;

  4、准备常用药品(感冒、肠胃、高血压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