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年温差最小的城市,真正的四季如春!

  资深环球旅行者:雨槛

  这座城市位于赤道附近,是当今世界上离赤道最近的首都,或许已经有人能够猜到,这座城市就是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

  平均海拔达到近三千米的基多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四季如春城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地处赤道,但是却海拔较高,所以这里的气候相当宜人,一年的温度都在13~14度左右,一年仅0.6度的温差。环境也较好,被誉为世界上真正的四季如春。

  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座城市的优美景色吧!

  巴西利亚大教堂

  看到这个名字,或许有人会诧异,这里不是厄瓜多尔吗?怎么会有一个巴西首都的名字,事实上,这个大教堂就是与巴西利亚同名,而事实上在巴西利亚也有一座巴西利亚大教堂,但是雨槛觉得这座大教堂更壮观,并且漂亮一些,不知道大家觉得呢?

  整座教堂位于一座山丘上,海拔本身也足够高,导致这座教堂极其壮丽,去到大教堂的最高点,可以俯视整座基多城,相当值得一去。

  赤道纪念碑

  如果都来到了离赤道最近的城市,都没有来这里的赤道纪念碑,那就是一个相当大的遗憾了,这里的本地人将这里称之为世界中线,为了纪念这魅力十足的地球腰线。

  卡罗莱纳公园

  这是一座位于基多市区最优美的一座公园,这个公园之中的环境相当优美,可能有些不善于发现美的朋友会觉得这与普通公园差不多嘛。虽然这个公园确实是普通公园,但是由于是一片最好了解南美文化的地方,所以也相当值得一去。

  环球最旅行,带你走遍最真实的世界

  作者:雨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