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有钱4个城市:1个新一线,2个三线,1个四线

  NO.4 岳阳市

  岳阳市2016年人均GDP55085元,排名湖南省第4位。

  岳阳市,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这里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湖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第二大经济体,也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城市。

  2016年,岳阳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岳阳市风景优美,人文深厚,名胜古迹多,旅游资源丰富。推荐景点有岳阳楼、灵雾山、张谷英村、屈子祠、汨罗江等。

  NO.3 株洲市

  株洲市2016年人均GDP62805元,排名湖南省第3位。

  株洲市是一座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古城。它位于湖南省东部偏北,湘江下游。株洲是长株潭城市群三大核心之一。

  2016年,株洲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株洲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是一座令人向往的旅游城市。主要景点有桃源洞、神农城、云阳山等。

  NO.2 湘潭市

  湘潭市2016年人均GDP65363元,排名湖南省第2位。

  湘潭市,湖南省地级市,位于湖南省中部偏东地区,湘江中下游。湘潭从南朝开始建县,距今约1500多年,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中国红色文化的摇篮,有“小南京”、“金湘潭”的美誉。

  2016年,湘潭市被定义为四线城市。

  湘潭主要景点包括:韶山景区、毛泽东故居、彭德怀故居、水府庙,东台山等。

  NO.1 长沙市

  长沙市2016年人均GDP125457元,排名湖南省第1位。

  长沙是湖南省省会,是湖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商贸中心,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2016年,长沙市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

  长沙依山带水,风景秀丽,有“山水名郡”之称。长沙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胜古迹众多。来长沙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岳麓山、橘子洲、世界之窗、马王堆汉墓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