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最有钱的4个市(区):1个新一线,2个三线

  NO.4 宝鸡市

  宝鸡市2016年人均GDP51342元,排名陕西省第4位。

  宝鸡,位于陕西关中西部,地处陕、甘、宁、川四省(区)结合部,处于西安、兰州、银川、成都四个省会(首府)城市的中心位置。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2016年,宝鸡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宝鸡历史悠久,有2770余年建城史。这里环境优美,是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得城市。宝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知名景点有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关山草原、法门寺等。

  NO.3 杨凌示范区

  杨凌示范区2016年人均GDP58496元,排名陕西省第3位。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中国第一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杨凌示范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主要景点有教稼园、水运中心、树木园、创新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等。

  NO.2 西安市

  西安市2016年人均GDP71875元,排名陕西省第2位。

  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世界历史名城。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上其先后有13个王朝在西安地区建都。

  陕西省省会、副省级市西安市,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

  2016年,西安市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

  西安是中国著名的旅游中心城市,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兵马俑、钟鼓楼、大雁塔、小雁塔、秦岭、大明宫等。

  NO.1 榆林市

  榆林市2016年人均GDP81534元,排名陕西省第1位。

  榆林市,是位于陕西省最北部的一个地级市,是一座年代久远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榆林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

  2016年,榆林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榆林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主要景点有长城镇北台、李自成行宫、白云山、红碱淖、红石峡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