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有钱的4个城市:1个一线,1个二线,1个三线

  NO.4 烟台市

  烟台市2016年人均GDP98740元,排名山东省第4位。

  烟台市是一座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美丽滨海城市。

  烟台是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

  2016年,烟台市被定义为二线城市。

  烟台市,风光绮丽,海岸与海岛交相辉映,海光山色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是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推荐景点有蓬莱阁,长山列岛等。

  NO.3 青岛市

  青岛市2016年人均GDP110050元,排名山东省第3位。

  青岛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啤酒飘香的名城。

  青岛市是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

  2016年,青岛市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

  青岛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推荐景点有崂山、八大关、栈桥等。

  NO.2 威海市

  威海市2016年人均GDP114505元,排名山东省第2位。

  威海,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这里环境优美,气候宜人,非常的宜居。

  2016年,威海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威海是旅游避暑的胜地,这里风光秀美,四季分明,依山傍海,推荐景点有刘公岛、成山头、天鹅湖等。

  NO.1 东营市

  东营市2016年人均GDP164863元,排名山东省第1位。

  东营市成立于1983年10月,位于山东省东北部、黄河入海口的三角洲地带,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我国重要的石油基地。

  2016年,东营市被定义为四线城市。

  东营市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景点有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清风湖公园,龙悦湖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