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深度 不旅行│广州广之旅旅游专列首次开进泰州——游水城、享花境、品早茶

  广东省是我省十三五旅游业专项规划的重点旅游市场。自2014年起,市旅游局与华南地区最大的组团社、全国百强社——广州广之旅建立战略合作,泰州旅游形象店落户广之旅旗舰店,参展广东旅游博览会,广东旅游专列首次抵达泰州。这次“花境”梦东南旅游专列跨越江苏、浙江、江西三省,是近年来广之旅国内产品转型升级的主题专列。

  旅游专列是旅游远程市场的突破口,远程市场是全域旅游目标任务的突破口。“专列游泰州”从2012年开始启动,是每年旅游节的一大亮点。此前,来过泰州的专列包括青岛专列,北京专列,共计7趟,主题包括“春游泰州”、“拥抱春天 ,醉美江南”、“康养风雅地,水城慢生活”等。除了这趟广东专列,3月28日北京康养专列和4月1日青岛赏花专列也将先后来泰州。

  “

  今天早上8点,我们迎来了广东首次开往泰州的专列——“花境”梦东南专列。

  满满的期待到站咯

  

  在这辆专列上有近600名游客,带着他们对泰州的期待和向往驶入泰州站。

  

  “噗!”随着这声列车的鸣叫,游客们迫不及待的下车,整个站台都快乐了起来。

  

  

  第一次踏上水城水乡泰州这个城市,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手机。看到记者一大早就等在了站台,迎接他们这批远方的客人,对泰州人民的好客竖起了大拇指。

  接站时嗨翻天

  

  

  

  

  

  泰州出站口,人声鼎沸,市旅游局举行了盛大的接站仪式。并用航拍记录了这热情洋溢的时刻。

  争先恐后来采访

  

  游客

  小姑娘第一次来泰州,爷爷奶奶受采访时很羞涩。

  

  导游

  越来越多的广东游客了解到泰州,希望到泰州一游。那么我们公司就组织了这一次活动。

  

  领队

  此趟专列也是广东市场首次开往泰州的专列。该专列团报名情况异常火爆,线路推出仅一个月,便迅速报满近400名游客。很多都是第一次慕名而来。

  

  送上泰州伴手礼

  

  游客们上了车,市旅游局就精心的给游客代表们送上泰州旅游的伴手礼——麻饼和麻糕。

  

  接下来,将开启两天一晚的泰州花漾之旅,前往梅园、乔园、老街、稻河湾古街区、千垛菜花等景点,夜游凤城,同时更少不了品茶泰州的早茶和江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