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美的极致风景,都不及威海这一座海岛!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一杯清茶,一缕晨光,闲适的午后读上一本好书,这惬意的度假生活,一定要配上最美丽的海岸线,面朝大海。有一首流行歌曲这样唱道:“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只是,你有没有跨过威海湾的海驴岛呢?如果没有,那我来告诉你,你一生必须去跨越一次,因为那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海驴岛虽然没有椰林斜影,但是海风浮动的芙蓉千朵也是分外妖娆,与其诉说这里的景致如何美丽,倒不如说这里的一切都美的不可挑剔。

  

  

  海浪和着鸟儿的鸣叫,嶙峋怪异的礁石,翱翔于海面的海鸥,让人仿佛进入了一方超然纯净的天地。

  

  

  岛上野生的油菜花、芙蓉树覆盖率达70%,每到花季,海岛遍布金黄,绿丛点点红粉,美不胜收。此时,成千上万的黑尾鸥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黄嘴白鹭也在岛上栖息繁衍,形成花鸟相融的和谐生态。

  

  

  碧海蓝天的的北京,混合着大海的味道,穿插着凌空翱翔的海鸥,动静结合,醉美的日出与日落以及那那阵阵呼啸而过的海风这些元素融汇成了海驴岛,相互辉映。

  

  

  成千上万只海鸥在岛上“咕咕”的叫着,声音温柔宁雅,颇像猫叫,而当地人称海鸥为海猫子,所以海驴岛又被称为海猫岛。

  

  

  

  海岛周围海水湛蓝,空中海鸥盘旋,岛内海鸥遍布,远远望去,好像一座巨大的雪山飘在海上,蓝白呼应,十分醒目。再华丽的词藻也无法很好的形容眼前的景色,不如跟着视频来一起欣赏这座最美海岛!

  

  游览时间: 4—10月份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 票:100.00元(含船票)

  开放时间:4月-10月

  07:30—16:30

  地 址: 威海市荣成市成山头景区

  附近可去: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成山头,河口渔村,那香海

--- END ---

整理 ▏小威

图片作者:老于丁摄影

转载请注明“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wh12301)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旅游咨询:0631-5312301

  欢迎投稿,邮箱:whtour@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