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不如与TA们共赴一场奇幻童话之旅

  点击题目下方背包旅行订阅中国顶尖旅行杂志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

是时候来一场春游了

那些又红又没架子的“明星”都在聚集在这里了!

TA们是你从小就熟悉不过的荧幕大腕儿

TA们是最有亲和力最接地气儿的当红明星

TA们有的很美,有的很萌,有的很狡猾

TA们最希望的,就是和你做朋友一起玩耍

TA们就在上海迪士尼乐园,

等着带你共赴一场奇幻的童话之旅

  杰克船长

  在宝藏湾,你会遇到杰克船长和他手下的那帮恶棍水手们。这里有惊心动魄的激烈打斗,有令人胆寒的奇妙探险。你可以体验一把海盗生活,可以和这些放荡不羁的加勒比海盗们一起参加惊险刺激的沉落宝藏之战。但是你要小心,杰克船长可是很狡猾的哦~

  城堡里的公主们

  在梦幻世界,你会遇到那些奇幻童话故事里的迪士尼公主们。有拥有如雪般肌肤、玫瑰般红唇的白雪公主;有善良而坚定的灰姑娘;有温柔而幸运的睡美人;有独立而勇敢的美人鱼公主;还有热爱冒险的贝儿公主…….他们在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里,带你走进一个童话世界~

  史迪奇

  在明日世界,你会可以与代号626号史迪奇视频聊天,看淘气的动画外星人是如何将银河联邦搅得天翻地覆的。这个人见人爱的蓝色星际小怪物,喜欢聊天、讲笑话、玩游戏,也很乐意结交新朋友哦~

  星球大战的英雄们

  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游客将会遇见星战电影中的英雄与反派角色,参观标志性的星战场景,欣赏最新电影系列的道具和展品,并且借助尖端影像技术亲历天行者的故事。

  漫威英雄

  在奇想花园,你可以深入漫威英雄总部,与一些自己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会面,近距离与备受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以及他们的超级动力高科技装备亲密接触。而且,你也有可能遇到勇猛的美国队长、行踪不定的蜘蛛侠哦~

  米奇

  在奇想花园,做好准备和闻名世界的米奇进行一场面对面的近距离接触吧!这位举手投足都是帅气十足的男主角,可是绝对的万人迷哦,想与他合影的迷妹们络绎不绝,你想好怎么博取他的关注了吗?

  米妮和朋友们

  在米奇大街,你会目睹米妮和她的的朋友们出现在现实世界里!不论是邂逅“大众情人”米妮和你拥抱,还是看见诚实忠厚的高飞和淘气活泼的布鲁托向你招手,一切奇妙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定要给那位热心肠的唐老鸭一个飞吻,他一定很开心。要小心旁边的黛丝会吃醋的哦!

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们都在迪士尼,但又不止是他们。

  他们等着和你一起,共同体验乐园里游乐项目的惊险刺激;共同欣赏这里最梦幻的烟花美景;共同感受娱乐演出的视觉盛宴;共同品味琳琅满目的各地美食;共同呵护你的纯纯童心,共同经历春日漫游迪士尼的美好。

共同见证你们的甜蜜爱情

共同收获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共同探索一场难忘的奇妙旅程

陪着你笑,陪着你闹,陪着你进入童话世界的梦乡。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们了呢?

更!重!要!的!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回归轻松无忧的快乐本源。你可以花更少的等待时间尽情体验这里的游乐、演出和美食!花更少的钱尽情享受这一趟轻松无忧的奇妙旅程!

有没有很期待呢?

  

  中国国旅2017年嘉年华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上海迪士尼产品春日特惠不容错过,更多活动内容详见“国旅在线”或拨打4006008888

  点击阅读原文,和他们展开约会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