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地区经济最强的省会城市

  成都是四川省会,2016年GDP总量达12170.23亿元,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过万亿的省会城市。西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二的是西安,2016年GDP总量6257.18亿元,也只有成都的一半。所以说成都当之无愧是中国西部经济的省会城市。

  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中心城市,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客流量也是西部地区排名第一,成都也开始修建第二个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

  成都经济繁荣,美食也是在中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现在中国各级城市都有众多的川菜馆,成都锦里古街常常游人如织,各地游客来锦里看成都文化品尝成都美食。

  成都被称为天府之国,气候适宜温润养人,生活舒适休闲,吸引中外游客来度假。成都不仅有美食,还有都江堰青城山等享誉中外的景观。

  成都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来度假的城市,你来过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