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到高新来看花

  当下正是一年中赏花的热门季节,踏青赏花成为春季出游的热门话题。

  西安自古就被誉为“花城”、“春城”,西安周边的名花品种更是不可胜数,每当春季到来,繁花绽放时,便是西安人民踏春出游的最好时机。

  “春城无处不飞花”、“春日游、杏花吹满头”、“玄都观里桃千树”、“出门俱是采花人”,春日出游赏花是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传统,关于春游赏花的诗句中就可以看出当年赏花的盛况。

  西安高新有条玉兰大道,花开季节,惊艳路人双眼。西安高新路有一条樱花大道,每年的4-5月份樱花盛开,满树的樱花纷飞,无论是走走还是坐车经过,都美到极致。

  西安高新有多条路,就有多条以花命名的大道,虽然这些道路的名字不是出自官方,每到花开季节,高新区的各个路段就变成花的海洋。行人纷纷驻足拿出手机,相机摄影留念。也有更远处的摄友,专门驱车来高新摄影,抓住春天的美好瞬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