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走进14万元一晚的香港半岛酒店总统套房!

  香港半岛酒店的总统套房,位于酒店顶层,面积381平方。入住一晚钱包里至少要有14万人名币,配有顶级管家24小时全程服务及全天候劳斯莱斯轿车接送。大厅朗层楼高的落地玻璃完整呈现维多利亚港的景致,手工制作的复古望远镜,三个月调校一次的三角钢琴无不体现着房间的奢华。

  私人影院,配有3D眼镜

  私人影院旁配有独立的洗手间,套房里共有三个洗手间,另外两个分别在浴室以及私人健身房旁,洗手间里除了有马桶外,更设有蹲便器,因为这对于中东土豪来说非常重要。

  餐厅比邻大厅,图中白色墙壁实为音响柜,可播放CD或连接Iphone播放。

  更衣室分设两区,方便分开那女客人的衣物,墙身设有指甲烘干机及伸缩镜,另外还有全身三面镜,方便客人装扮。

  会议室里有设有气象仪器,可知晓室外温度、湿度、方向等,配备的多功能一体机有传真、扫描、打印及复印功能。

  私人健身房配有各宗力量训练的设备,以及脚踏车,跑步机等,旁边还放置了许多运动杂志以及运动饮料。

  浴室以大理石铺设为主,高贵典雅,浴缸放置在窗边,洗澡时可以欣赏维多利亚港景色。浴缸前有电视,遥控装置就在浴缸旁,淋浴间具有桑拿功能。

  主卧,设计十分大方简单,并没有我们想像中的奢华。

  

  厨房很少有客人会进入,多数为管家待命之处。

  2014年半岛酒店加入人性化设计,在客房墙壁及桌上均设平板电脑,可控制房内灯光、冷气温度、电视开关等,若要点餐也无需打电话,在平板电脑上按就可以了,而且系统支持11种语言,方便不同国籍主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