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8张图片带你看中国游客日本疯狂购物

  国人前去日本购物早已成为有经济能力人的习惯,对于这样的现象我个人觉得有三个原因,第一,质量确实不错,第二,崇洋,第三跟风。

  她们之中可以划分为三类人,第一类:为自己购物的人,第二类:为亲朋好友代购的人,第三种:职业代购。

  据一项统计,国人在日本最喜欢购买的是电器、药品、化妆品、手表和首饰,当然前些年马桶也很受欢迎。图:出售电子产品的商店,里面满满的人!

  对于这种现象,日本人也会奇怪,由此一家媒体进行了街头采访。

  在日本某些店铺为了应对更多的国人,他们会招聘一些中国籍店员,这样会有助于沟通和销售。

  图示:招聘会中文的店员

  为了方便更多语言不通的人,他们推出中午广告牌!

  图:刚从东京高岛屋新宿店出来的游客,她们人手一个密码箱!

  小编的话:。兴起的购物海淘现象确实要引起我们深思,因为这里面肯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值得分析玩味。买买买没有什么错,重要的是别盲目跟风,不要在别的国家丢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