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车去拉萨涉及到哪些费用?

  成都租车去拉萨涉及到的费用还是比较多,特别是在6月份左右,由于川藏线的旺季来临,很多方面的价格都会直线上涨,只是上涨的幅度就要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而定。

  成都租车去拉萨的费用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的车型,租金都会不一样,再加上租车天数不同,以及是否超里程,费用又会不同。在去拉萨的途中,总会有塌方、落石出现,泥泞的盘山路也很难通过,建议出行尽量选择越野车,至少稳定性好,通过性好,底盘高这些硬性条件是有的。

  成都租车到拉萨费用组成因素:

  1.租车车型。根据租车车型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好的越野车贵一些,但绝对是跑拉萨的好帮手,大空间、舒适,若出现意外的状况,也非常好解决。

  2.租车天数。成都租车到拉萨费用是日租金*租车天数,如果时间长,租车公司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具体就就看当时的司机情况吧。

  3.淡旺季差异。淡季拉萨旅游会比旺季要便宜一点,而且淡季出行沿途的食宿、景点的门票都会相应的便宜一点。

  4.租车代驾司机的食宿费用。租车一般是不配备代驾司机,如果要租车代驾的话,代驾司机的沿途食宿费用都需客人负责。一般跑川藏线的司机都是老师傅,对沿途的食宿、景点、路况、风土人情都很了解,若出现紧急情况,司机也能做好相应的处理,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5.里程数

  由于每个客人的出游时间不同,自然路线设计也不一样,时间多的朋友可以多去一些地方欣赏美丽的风景,时间少的朋友去的路线也不一样,距离长短也会影响费用的多少。剩下的费用都是需要客人自理的,包括油费、过路费、停车费还有食宿景点的门票等等。

  但值得注意的是,6-10月是川藏线租车自驾游的旺季,价格都会比平时高一些,而且还不一定会有车子,如果确定要去,最好是提前订车,以免因没有合适的车辆而将整个行程计划打乱。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实时路况、行程攻略、注意事项,可以添加微信号czyy1818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tjxzuche进行获取,或者联系400-028-2242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