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季乡野间漫步,美疯了算!

  春天的荷兰乡村到处是花的海洋。一望无际的郁金香,风信子或是水仙花,在田间地头运河水岸边肆意的盛开。一到周末爱好户外的荷兰人都喜欢骑车,徒步,慢跑,或者开着自家的小游艇在运河上游荡嬉戏。此时天蓝风暖,云白花艳,在这荷兰最美的季节谁不想出去兜兜风撒撒野呢?!

  当你第一次看到如此广袤大片的花田,当你第一次来到荷兰乡村看到这一望无边的郁金香花田,你绝对会欢喜的惊叫出声!那么美,那么艳。

  牧场里的马儿.贪婪的吃着新发的嫩草。而它四周就是片片花田,马儿早已见怪不怪了。

  走进荷兰乡村,走进一个个美丽小镇,真的是如此的美好。喂!贪吃的小矮马别吃了,抬头配合一下跟我拍张合影吧。

  从海牙乘火车出来没多久就看到了车窗外大片的花田,一兴奋脑子就热了!火车到了一个小站,想都没想就跳下车穿过小镇真奔花田而去。结果原计划的荷兰小镇周末行变成了彻彻底底的荷兰乡野花田漫步。干得漂亮!

  只是这一漫步就漫大发了,穿过无数的田野花海运河村庄,至少走了20公里才抵达了另一个火车站。人是累的半死,但无意中却成就了一次真真正正的徒步旅行,一次真真正正的荷兰乡野春天纪实。

  因为是一片花田连着另一片花田,看到了眼前的花田,又觉得远处的花田更美,颜色更靓,于是就走啊走,拍啊拍,不知疲倦。走进花田美不胜收,更是有不少有趣的发现,这不一株双色郁金香,好似一半是火焰一半是金黄,那红黄交合处齐刷刷的,好不真实。

  一家人出来郊游,把车子停在路边进到郁金香花田拍照,我被热情的邀请,成了一个荷兰乡野家庭纪实摄影师,为一家人留下了欢乐的瞬间。

  

  可爱的小姑娘更是像一只花丛中的蝴蝶,美的像花儿一样。

  走进小镇,很多人家用花瓣精心制作了鲜花马赛克画,令人眼前一亮。一打听,原来是每年花季小镇都会举办一场鲜花绘画大赛,小镇居民都会动手用鲜花瓣拼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歌颂美丽的春天。

  可爱如卡通般的小羊

  乡间公路上自行车爱好者们欢快的骑车而过

  荷兰也有很多的油菜花,不过不是在地里,而是在运河两岸和田间地头。

  花田围着小镇,小镇被花田围绕。生活在花海中的人们幸福指数该有多高啊!

  周末垂钓。晒着阳光哼着小曲,周末的午后令人神往。

  运河人家的花园里也是被主人打理的姹紫嫣红,花儿盛开。

  好一朵美丽的郁金香,好一片美丽的郁金香!

  五彩花田,梦中的花田。橙黄,艳红,淡粉,明黄,纯白... ...铺天盖地绵绵延延,太多美丽的颜色构成了最美的春天。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你疯狂,荷兰花田绝对就是一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