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花花,旅游新鲜事先知为快

  尽管空气突然变冷,但作为最敬业最fashion最会玩的花花,每周六晚8点都会在FM91.4《暴走姐妹花》与花粉们一同畅谈世界。本周花花又给花粉们带来一大波旅游资讯。

  别看着看着转傻了,啊哈哈哈。

  错过昨天的迪拜分享会的花粉们,你们真的“走宝”了。昨天的分享会真的每一秒都是干货,完美地告诉你迪拜不光只有奢华,迪拜它正逐渐成为家庭游、商务旅游的好去处。

  而花花的第三故乡德国,今年也有大事发生。每5年举办一次的卡塞尔文献展今年将在6月10日至9月17日在卡塞尔举办,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展览还会在雅典举办。

  除了这个与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和威尼斯双年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的卡塞尔文献展,德国还有它物美价廉的雷司令白葡萄酒和德国美食让二花恋恋不忘。除此之外,今年德国的旅游主题是“马丁路德之路”,还制作了马丁路德玩具供游客拍照哟。

  说了那么多,还是重回二花上星期还未说完的泰国游吧。

  广州直飞甲米的航班终于又恢复了,去这个南泰天堂终于不用在一波三折。马上又到了泰国一年一度的泼水节, 花花真的可以考虑来个甲米四岛跳岛游哦。

  来到逐渐兴旺的甲米,就不得不去最具野趣的两大陆地景点:翡翠池和野温泉。游玩一整天,去泡一泡,疲倦都泡跑了,还可以再去逛个夜市呢。

  而在爱潜水的花粉,去到甲米后,请就再坐一下下船去到兰塔岛再潜。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岛不但非常适合度假,它的潜水居然低调却闻名世界,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欧美游客前去长住!

  记得收听每周六晚8点,FM91.4《暴走姐妹花》,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