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最有钱3个城市:1个二线,1个三线,1个四线

  NO.3 牡丹江市

  牡丹江市2016年人均GDP49661元,排名黑龙江省第3位。

  牡丹江市被誉为“中国雪城”、“鱼米之乡”、“塞北江南”,这里山水秀丽,景色迷人,异域风情浓郁。

  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是黑龙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

  2016年,牡丹江市被定义为四线城市。

  牡丹江市是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不可错过的景点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镜泊湖风景区等。

  NO.2 哈尔滨市

  哈尔滨市2016年人均GDP55566元,排名第2位。

  哈尔滨市是一座迷人的城市,被誉为“北国明珠”,“东方小巴黎”。

  哈尔滨市,是黑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是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制造业基地。

  2016年,哈尔滨市被定义为二线城市。

  哈尔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这里四季分明,冬情雪韵更是多姿多彩。来哈尔滨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太阳岛、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等。

  NO.1 大庆市

  大庆市2016年人均GDP81983元,排名第1位。

  大庆市,素有“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 ”之称,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是黑龙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哈长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

  2016年,大庆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来大庆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有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石油文化公园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