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最有钱的3个城市:1个三线,1个四线,1个五线

  NO.1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2016年人均GDP62895元,排名甘肃省第1位。

  嘉峪关市是一座新兴的工业旅游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素有“天下第一雄关”、“边陲锁钥”之称。

  2016年,嘉峪关市被定义为五线城市。

  嘉峪关市是中国四个不设市辖区的地级市之一。

  来嘉峪关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嘉峪关东湖,七一冰川等。

  NO.2 兰州市

  兰州市2016年人均GDP61310元,排名甘肃省第2位。

  兰州是黄河流域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这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作为甘肃省省会,兰州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也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2016年,兰州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兰州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不可错过的景点有中山桥、白塔山公园等。

  NO.3 酒泉市

  酒泉市2016年人均GDP51811元,排名甘肃省第3位。

  酒泉市是甘肃省面积最大的城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西端的阿尔金山、祁连山与马鬃山之间。

  2016年酒泉市被定义为四线城市。

  酒泉历史悠久,古为汉代河西四郡之一,自古是中原通往西域的交通要塞,丝绸之路的重镇。

  酒泉的自然风貌具有无穷的魅力,来酒泉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有敦煌莫高窟,酒泉公园,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