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有钱4个城市:1个新一线,1个三线,2个五线

  NO.4 自贡

  自贡市2016年人均GDP44566元,排名四川省第4位。

  自贡市,四川省地级市,地处四川省南部、沱江支流釜溪河畔。是川南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南部中心城市。

  2016年,自贡市被定义为五线城市。

  自贡市历史悠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的美誉。这里风景优美,人文古迹众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不可错过的景点有恐龙博物馆、盐业历史博物馆、自贡灯会、仙市古镇、平桥瀑布。

  NO.3 德阳

  德阳市2016年人均GDP49882元,排名四川省第3位。

  德阳,四川省地级市,于1983年建市。德阳位于成都平原东北部,是成渝经济圈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和成都经济区重要增长极。

  2016年,德阳市被定义为三线城市。

  德阳历史文化积淀厚重,自然风光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有三星堆,德阳石刻,蓥华山等。

  NO.2 成都

  成都市2016年人均GDP77470元,排名四川省第2位。

  成都是一座非常宜居的美丽城市,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活节奏不快,好吃的美食、好玩的地方都特别的多。

  作为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市,成都市是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

  2016年,成都市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

  成都是不可错过的旅行目的地,这里山清水秀,人文底蕴浓厚,名胜古迹众多,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武侯祠、都江堰、青城山、杜甫草堂等。

  NO.1 攀枝花

  攀枝花市2016年人均GDP82327元,排名四川省第1位。

  攀枝花,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市,被誉为“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攀枝花1965年建市,是著名的移民城。其人均发展水平和城市综合竞争力居四川前列。

  攀枝花是中国钒钛之都,是中国阳光花城,是中国康养胜地,是四川省南向门户。

  2016年,攀枝花市被定义为五线城市。

  攀枝花市,旅游资源独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气候宜人,风光迷人,集溶洞、石林、瀑布、温泉、原始森林、高山草甸、地下海子、世界第三高坝、象牙微雕钢城为一体。主要旅游景点有攀西大裂谷、格萨拉、二滩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徒步的旅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ubudelvx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