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惊悚的旅游景点,你都知道哪些?

  有些地方,你只是凝望一眼,都会感到惊心动魄,可能是历史悠久的山径,年久失修的古桥,或是难以抵达的山颠。全球最危险的景点,你知道哪些呢?

  TOP5挪威的布道石

  布道石位于挪威的南部,吕瑟峡湾的中部,是一块天然形成的巨石,高达604米,顶部平台大约600平方米,它是勇敢的标志,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到悬崖边缘观光,由于布道石是耸立在峡谷中,经常会刮起不小的风,很多游客或坐或趴在悬崖上表达对大自然的畏惧。

  TOP4中国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

  天门山鬼谷栈道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因其长达1600米的悬崖栈道而得名,悬于鬼谷洞的上侧,平均海拔高约1400米,在栈道结束的两个峭壁之间还有一条长160米的悬索吊桥,在海拔最高处有一个挑战你观感极限的玻璃栈道,有恐高症的朋友不要轻易尝试。

  TOP3巴基斯坦胡塞尼吊桥

  胡塞尼大桥作为最危险的桥梁而闻名于世,它只是许多颤巍巍的木板所构建的绳桥,它横跨罕萨地区的博瑞特大河,这座绳桥又破又长,桥上很多木板都已掉落,看起来十分危险。

  TOP2挪威 世界的尖端

  这个地方是挪威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名为Trolltunga (巨人的舌头),这奇特的地貌是在冰河时期冰川融化的流水侵蚀周围岩石留下的。

  TOP1中国华山

  华山,五岳之一,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山有千尺幢、百尺峡、苍龙岭、鹞子翻身、长空栈道等十分险峻之地,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的索道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险峻危险的。脚下就是万丈悬崖的感觉既刺激又惊险。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